close

今天提前幫同學慶生…決定去東區吃蛋糕吃到飽的店      天哪正在減肥中的我~~唉~~~算了吃完再來減肥吧

這家芙羅拉蛋糕工坊,佳玲上星期才吃過的呢~還挺好奇的   有這麼好吃到可以在短期間內重吃第二遍嗎th_035.gif

之前的經驗告訴我蛋糕吃到飽的店(重點是又不會太貴)通常應該不怎樣吧。結果我一走進店裡看到玻璃櫃擺滿各式各樣的可口蛋糕,就連主餐都還沒點先迫不及待的立刻去拿了一片"酒釀櫻桃"來試吃看看。

吃呀吃的  完全忘了要先拍照這一回事…因為吃了一口酒釀櫻桃後實在是太濃太好吃了都忘了拍照~超推薦這個口味的,接下來又吃了chesse cake和tiramisu都超讚的(此時才想到要拍照~~太晚了),味道很濃重點是不很甜(就我選的種類拉)。DSC00035.JPG DSC00032.JPG 不過對於我這種要減肥的人來說還是停止了吧~雖然是吃到飽的店但還是不敢再吃下去了。

DSC00027.JPG DSC00028.JPG 我點的主餐是蟹肉焗斜管面…我覺得還不錯至少是我們三個人之中算好吃的了。只是真得太油了,居然讓我看見一層油浮在上面  恐怖呀~~~ 但撇開太油膩的問題,這家店的氣氛、美味甜點它整體而言是會讓我有想再去第二次的意願

ps 水果茶也超讚的(就是有點甜),沙拉及濃湯、飲料、蛋糕全都是吃到飽而且不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