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公司來了個奇怪的出家人,本來也沒特別再意他…直到他不正常的行為出現的太多次了以致於吸走了我們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

話說上次有個同事小小孩經常性的便秘我們七嘴八舌的講了一堆…那出家人居然說是插了一句"業障太深"  。這是什麼跟什麼呀~~還會要求我們要跟著吃素,那幹麼每天進來跟我們這些吃葷人吃飯呢~~~公司位子這麼大不會不要跟我們吃飯唉唷~~我們都在猜他是不是想渡我們呀~

其實我本身也不是排斥吃素,我家就出一個吃菜人我也常跟著吃菜。我二個阿姨也吃素但從不強迫別人要跟他們一樣…每個人有每個人想過的生活。不能去干預別人的生活,害我們也變的怪里怪氣的只要便當盒裡有雞腿就總吃的不自在再這樣下去都要消化不良了。

第二個怪異行為就是每天走來走去。我都在想他一天之內走的次數不下數百次(大概真得有)明明就是辦公室的內勤工作怎能搞的好像跑外面的呢~ 本也不關我的事。不過好巧不巧我的位子就在去廁所跟影印機隔壁,害我每天一直強迫看見明明沒事的人卻走來走去的,真是不舒服。真懷疑他是不是過動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