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30.JPG 

話說上次日本回來體力還沒全部恢復過來,再加上上了一整個星期以來的班每天都很累。就選一個附近比較近的景點走走----鶯歌

上次為了要去看鶯歌石找了很多次沒找到,沒想到這次停車的地方遠遠就看到山上豎立著一個鶯歌鳥石(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

且附近有火車站(鶯歌火車站)坐火車就能輕鬆到達

可惜人行道的道路在鋪漂亮的圖形地磚,聽他們的對話說下星期才會弄好(我們早了一個星期)。

23.jpg 

IMG_A3.jpg  

這一次居然給我看到我最愛的陶瓷娃娃,上次去鹿港買了一個瓢蟲時鐘和二個娃娃,還想說好可惜唷怎麼這裡才有,太遠了根本不可能專程跑來買的。沒想到台北也有太好了,不過不看還好,一看真傷心。不是都說北部物價比較高麼!怎麼我看一模一樣的東西這裡賣得比較便宜…我上次被騙了(阿母還跟老闆討價還價的說,結果還是貴)

上面二個抱著鵝的鄉村娃娃是上次就想買了,不過我是那種不能一次買太多會心痛分次買就不會了這個娃娃上次之所以沒買是因為家裡的電視機上面可不可以放坐姿的娃娃坐在上面都還不清楚(那時剛搬家不久,東西都不太清楚)所以沒買,不過心裡一直很喜歡。這次因為我沒帶錢花阿母的錢所以不敢買太多。下次再去的時候把其它想買的一起買回家放…可是哥哥說買太多會太亂太雜…再考慮考慮

22.jpg 

這是上次鹿港買的…還好瓢蟲時鐘這次沒看…應該是賣完了,不然要是這家又賣比較便宜我會哭

IMG_A4.jpg 

還好這次買的東西都很好吃,因為每次我都亂買看到網路介紹美食就衝去買…結果我發覺只有2、30%的機率能相信。大部分的美食都還好而以。這一次的芋仔瑰和黑糖糕是因為我看有人一次買很多(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站在旁邊看人買什麼和買多少了)本來我只打算各買一個的…不過我看前面那一家人一次買個10多個…人就是這樣也不管我有沒有吃過也就多買了。路上就啃了起來…真得好吃~~~~真想哭   終於讓我吃到好吃的東西了。裡面包了滿滿的芋仔有夠桑的,而那黑糖糕也超Q的。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呀~

 

後續:因為上次沒幫IRIS買到GODIVA巧克力醬---鳴我不是故意的,所以貼上一張我最近在家樂福發現的一罐我在英國常吃的巧克力醬…以前超愛吃的。沒想到這次給我看見而且不貴也不會太甜(在英國時同學都滿愛吃這味的)介紹給IRIS讓她去買買看囉!DSC000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