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31.jpg 

早在幾年前就知道有「吳厝楊家莊」這個地方,但因為之前住的地方到觀音還有段距離,所以每年就只能挑一個賞花的地點。但是~~現在就可以又看向日癸又去賞蓮…所以今天下午時才想說去吳家厝看看反正走高速公路很快就到了。

照片 016.jpg 照片 017.jpg

但很可惜的一點是我們好像有點早去了~蓮花大多都還沒有開花呢!等過了半個月我再來一次就應該盛開了吧!

照片 019.jpg

大王蓮--要等他長大唷!才能載人

照片 003.jpg

這裡還有種很多蔬果攀在架子和樹枝上也看了許多植物

   

一個人的門票(NT100)可以抵消費 但我喜歡他們的一點是終於可以不用在吃套餐、飲料抵消費了。之前去的休閒農場都是會了要去抵消費(心想這樣才划算)而硬把那難吃的食物給吞下去。但這裡有烤香腸(黑豬肉的唷)、ㄘㄨㄚ冰、關東煮。不過我是買蓮子產品的蓮子酥---美味唷!

也因為這能抵好吃的東西…也才願意下次再來,不然對於這種要門票的地方,通常我只會來一次看看下次就又換個地方玩。

照片 024.jpg  

 

 

逛完吳家厝後肚子實在是太餓了沒法呆在這裡太久,就順著西濱公路往北走就能到了我們常去的竹圍漁港吃飯(好鮮美唷!每次吃到難吃的食物就會想起這裡的美食)

 照片 028.jpg

漁港外頭也不知為何要放一部坦克車。覺得壯觀就順便拍了一張

酒足飯飽之後就舒舒服服的挺著我的凸肚子回家了。順道去看我的"復興空廚"麵包還有沒有再賣,因為通常吃完飯都7點了…人家早關門了。不過今天比較早回家想說這很有名去買一次來吃吃。不過遠遠就看到停了一堆汽車更誇張的是還有遊覽車停在那裡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可惜也因為很晚了所以所剩不多,還好還是被我買了幾個我愛吃的類型(吃起來還一般般)。下次決定早一點再去買他們 的人氣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