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1.jpg 

照片 022.jpg 從慈濟宮彎進167巷的第一家"蝦仁肉圓"和"螃蟹魚翅羹"讓我們排隊排的有夠久的; 前面的人才剛坐下來我們就站在他們後面等著他們也順便盯著他們瞧(沒辦法坐位太小了又沒地方站一直有人在後面經過)他們吃起來應該也很痛苦吧!!一直被盯著看;結果原來他們是觀光客,不知是不是他們吃不慣螃蟹魚翅羹居然沒喝幾口就不喝了(倒是有把蝦仁肉圓吃完)看著那碗羹真想把它直接端過來喝喝

照片 005.jpg  

第二家沒休息的立刻跑到正兆蚵仔煎,上面淋的醬是有點花生醬口味的(還算特別)

為了能讓肚子再清出空間來, 先去太平洋百貨公司走走逛逛(不過沒打折扣時;它也會不會太冷清了點)

照片 014.jpg 

重頭戲:我的清水排骨麵,在家就思思念念要來吃的排骨麵。光看到就流口水了

照片 012.jpg 

這次的豐原美食行早就都做好筆記了,一直沒成行;都是阿母覺得專成來吃一吃就回家這樣浪費油也浪費錢(~~這應該才是重點)但我的個性就是想做就去做這才是我的座右銘,想東想西的到最後總是會留有小小的後悔。

還好哥哥支持我這麼瘋的做法(說服阿母),不然依我阿母的個性一定不會答應我這麼做的。鳴~~這就是當人家"小漢仔"的可憐,在家沒有說話的地位。

照片 017.jpg

經過"寶才蛋糕店"時,被它牆上的一張布丁海報給吸引住,我也沒叫住阿母害她傻傻的往前走,我就這樣一直盯著海報瞧;沒辦法我最喜愛吃布丁類的。任何這種軟軟的豆腐冰呀,還是布丁、果凍類我是來者不拒的。立刻決定衝進去買,不過又在人家冰箱前又站了很久,奇怪~~老闆應該會想這人是多久沒吃過東西了吧~可老闆娘的態度好親切唷!當下就各個口味的都買了一個外加一個巧克力條(包著白色的乳酪;應該會很美味唷)

 照片 019.jpg

PS.因為聽到老闆娘在問說那些是要宅配的,心裡就歐的一聲:哇~他們也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唷!回家立刻上網查,原來人家有名的是芋泥捲 ,這下子大概下次又得專門跑一趟去買他們的芋泥捲來吃吃了。嘿 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