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4.JPG 

樹太老是同學告訴我這一家,上次吃完一次後就想要再去一次。所以這次又再次光臨一次,這次我點的魚定食餐點,生菜沙拉的味道很清淡唷!它的醬汁酸酸甜甜的    愛上這口味   PS 尤其它的越光米真是超級好吃的

跟上次吃的咖哩豬排一樣好吃,只是這次的魚讓我比較沒有罪惡感(因為晚上還吃炸的,沒多久就去睡有點……)

IMG_0025.JPG 

藍帶豬排

IMG_0026.JPG

雞腿定食

這次比較認真有上樹太老的網頁上查了資料,原來這家美味的日式料理套餐是一位日本的料理師父來台料理的。難怪特別愛他們家的味道,再加上也是我這次點的定食特別符合我的口味!難怪會愈吃愈"刷嘴"

IMG_0009.JPG

果真6點多時來人比較少了一點,不像上次跟高中同學一起吃晚飯已經7點多了,不管是到哪一家都是客滿。這次,當我們吃飯吃到7點多的一抬頭發覺已客朋滿座了。果真愈滿真是愈多人,尤其是樹太老又不接受電話訂位,一定得人親自過來了。


安和路這一條路真是店好多唷!下一次晚飯的目標要去吃樂麵屋和大阪燒文字燒(看起來好好吃唷,自從上次去京都玩時吃過到現在都沒再吃到了,好懷念這味道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