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的狂吃破戒外加連續二個假日因為討人厭的下雨天而窩在家裡, 全身只除了一張嘴有在運動外,簡直就跟養豬沒兩樣 唉~~~cf742eb3.gif

今天開始又下雨了、也起風了天氣涼涼的; 其實這樣的天氣最好是呆在家裡躺在沙發椅裡當個稱職的馬鈴薯(不過這個馬鈴薯有張嘴8c460310.gif 又不自覺得想到吃的了)然而我們的同事聚餐真會挑呢!!哪天不挑偏偏大家就選個下雨天又變天的時候約在西堤吃飯

 照片 006.jpg

照片 004.jpg

照片 027.jpg 

最好喝的莫過於這香香甜甜的海鮮濃湯了,居然裡面有滿滿的海鮮料(大大的尤魚、蝦子、蛤、魚片th_007.gif ),我還已為海鮮湯是只有海鮮味的湯。

照片 032.jpg

我點的海陸大餐反倒覺得它的佐料(有芥茉醬和沾雞腿那酸酸甜甜的醬汁,真想把大家剩的給帶走)很特別的清清淡淡的醬汁還滿適合夏天燥熱的天氣

照片 035.jpg

嘻~~~罪惡的巧克力千層,女生當中只有我點這道。真是嫌我晚餐吃的卡路里不夠多,所以聰明的我只想嚐嚐味道就把剩下的全部都分出去了

照片 037.jpg

別人點的奶酪(人家還沒吃就被我偷挖了) 不過還是沒有我那台南韓金婆婆的豆腐酪香濃、好吃。吃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喜歡台南的布丁、奶酪

今天要謝謝我們的船長花大錢請客,讓我們能去享受這一份美味的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