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4.JPG 

星期一早上就開始打電話,但卻一直打不進去正想著奇怪呢~~網路上也沒說是公休日呀cfed93e2.gif ~~然而對於超有耐心有毅力的我打到了晚上快9點才終於有人接電話了說今日是公休日還說忘了公布在網路上,心裡真是圈圈叉叉的

不過老闆還是幫我寫了訂購單,終於訂到了心裡還是很開心

 

IMG_0095.JPG 

我的小飄蟲波士頓派看起來就很可口,之前想了許久一直沒下定決心打電話訂是因為看到它中間層的鮮奶油就猶豫再三,但有看到別人的介紹說鮮奶油不會很膩所以就抱著一次姑且一試的心訂來嚐個鮮吧!

IMG_0102.JPG 

唷~~~嘴裡品嚐著滿滿的水蜜桃和鮮奶油真好吃

不過我以前海次吃蛋糕時第一個動作都是把所有有鮮奶油的地方刮乾淨才吃,所以想第一次還是先訂水果波士頓派(好多的水蜜桃th_006.gif )不敢第一次就吃原味怕裡面全是滿滿鮮奶油的蛋糕。但這次的鮮奶油完全顛覆我的想法,它特別的地方大概就是完全不會有很甜很膩的感覺,說不出來為何會有不同的感覺,就我這一次幾乎吃光了鮮奶油就證明它們家的果然還是不同,但還是不能吃太多拉85b7147e.gif 這樣放肆的沉淪下去的結果就是肚子上的游泳圈會愈來愈多。

 

IMG_00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