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26.jpg 

光是看那油亮亮的豬腳皮我就口水流下來了,星期二那天就是看到同事的便當盒裡面有富霸王的豬腳,立刻被我偷扒了一口,我們吃飯的那間會議室總是這樣,看到別人的便當盒有美味的東西就會好想要吃一口。不過也是因為這一口,讓我決定星期五下班就跑去買來吃看看。

富霸王豬腳: 它的皮超Q 因為通常滷不久的豬腳會偏硬,滷過頭的豬腳又會偏軟。這是我第一家吃到的豬腳皮是那麼Q的,套句廣告台詞叫做Q中帶勁。而且剛好我到的時間在5:50PM所以還不是那麼多人下班,不用排隊排太久。同事知道我要去還千交代萬交代的跟我說要排隊排很長(他們太有經驗了)遠遠的看到有人排長龍的就是那家了(大概是怕我走過頭)。幸運的是我排在第五個。買二個豬腳便當、3塊豬腳節這樣就要505元了,不過老闆算我500元(有小賺5元拉th_006.gif )

ADD: 北市南京東路2段115巷20號(在四平街附近)

 

霸王豬腳: 有兩家店,中壢的那家是總店,不過我比較喜歡桃園市中正路那家分店的口味,說不出來還但就是吃的出不太一樣。阿母說這一家跟富霸王比較起來比較入味,豬腳咬起來都有滷汁的香味。三不五時都會跑去買來解嘴饞…

ADD: 桃園市中正路560號

我們是覺得二家的味道差不多價錢也差不多,每家有每家不同的特色。但口感上我比較偏愛QQ的口感,因為我太真的很少吃到豬皮的Q度能這麼有彈性,咬起來還會彈牙就覺得比較特別點。~~可惜的是阿母的膽固純有點偏高,所以雖然很愛吃豬腳的我們還是得有所節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