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這部片還沒上映時,阿母看到預告片就一直說想看這一部了。雖然我沒有很愛但也不排斥拉,為了盡孝道的我  當然還是選擇陪我阿母進電影院看這一部拉~~

1976年7月28日唐山市在半夜突然天搖地裂後過整個夷為平地,而那對雙胞胎姐弟也因為這一場意外而分隔了32個年頭。當時因為一塊石板的二端各壓著姐姐和弟弟,危急時刻只能選擇敲壞哪一邊的石板去救另一個人,因為最後媽媽選擇了救弟弟而讓當時石板壓住另一頭的姐姐聽到而心灰意冷,就在當大家都以為姐姐已經不在人世後,沒想到一場大雨讓昏過去的姐姐甦醒過來而後隨著一連串的故事而展開了這一段感人的故事

這部電影讓冷血的我都不經流下了好多眼淚,不過我沒我阿母哭的那麼誇張,她幾乎是從電影一開始沒多久就狂掉眼淚一直到結束; 想到我出國的時候她都沒這麼難過,真是夠了…

這部片子是我哥她女朋友和她阿母先去看過首映場後覺得不錯再請我們去看一次的; 因為我一直覺得地震才幾秒而已,到底為何可以播2個小時又14分鐘,因此,我帶著疑惑進入電影院才發覺她真得沒騙我整部片沒冷場。

 

 

PS 不過事後我問我阿母和我哥他女朋友(及她阿母的想法)居然一致的答案都是如果同時兒子和女兒被石板壓在下面,她們居然全都一面倒的說會救兒子,天哪~~~~th_023.gif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陪我阿母去看這一部電影呀~~想不到我真的是"真心換絕情"th_02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