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中午12:30分起飛的華航班機前往香港轉機,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可以睡到自然醒再悠悠哉哉的前往桃園機場。

但缺點就是桂林的5天4夜行的第一天這樣的虛渡過,代價就是最後一天的回程累的半死半夜才到達台灣。不是我愛選這種行程而是鳳凰也沒其它時間點給我選只好將就。不過很幸運的是我們這一次出國玩的團員都很活潑也很放的開,桂林行程的遊覽就是大家一起玩而展開這次的行程。跟前幾次去日本遊玩的感覺很不一樣,好像是一群朋友們一起約一約出國玩的大家都好親切呢th_008.gif

第一天行程: 搭飛機-- 逛夜市-- 腳底按摩

IMG_0018.JPG 

兩相比對下,看看桃園機場再看看香港機場的整體視覺效果真得是該好好的重新整修一下了,香港不愧是被評比為全球最佳國際機場第一名

IMG_0028.JPG IMG_0032.JPG

香港航空一降落桂林兩江機場後,我們一入境就在機場內部聞到那股撲鼻而來的霉味,且地上一桶桶接雨水的水桶和暗暗的燈光在迎接我們讓我有些錯鍔,雖然桃園國際機場也曾出現熟悉的水桶跟漏水,真是糟糕呀~都要好好整修一下了。

入關時在桂林兩江機場看到一塊牌子標示說不准拍照,因為我們同團的人有人沒看到不知而拍照立刻就有人員快步走過來說要他刪除掉(親眼看著他刪除,嚇死人了8c460310.gif ) 下次還是小心觀看有沒有禁止拍照圖示再拍

 

晚上在喜來登飯店吃飯,第一次住這麼好的飯店心裡小小的竊嘉了一下。不過膽小鬼的我不敢拍飯店房間的設施因為太陽下山後,我就不想拍自已要睡的那間房間的情況。

IMG_0044.JPG IMG_0046.JPG IMG_0047.JPG

飯店的旁邊就是他們所謂的夜市了,但因為在車上當地導遊形容那裡的扒手是怎麼訓練自己在滾燙的開水中迅速的用食指和中指挾起肥皂(比喻動作迅速確實),不管是真是假就足夠讓我心生畏懼了。在十多分鐘的隨意走走後就立刻前往飯店正前方的按摩店去按摩(天黑了還是沒到處亂走好th_017.gif )。

又是第一次領教到當地人要小費的功力了,好多的第一次呢~導遊有說正常普通人只要給每人10元人民幣的小費就好。但我屁股才坐在椅子上沒幾分鐘都還沒按幾分鐘就小姐就開口要說別只給10元小費那太少了,th_014.gif 這是啥情況呀!小費不是隨意給的嗎?被人家開口要求要多點小費也不是這麼個要法(最後還是屈服了給了15元),重點是都還沒開始按呢?都還不知按的舒不舒服就讓客人心裡先不舒服了。

 

一個半小時的按摩在我的要求下提前不到1小時就草草結束了,實在是不想在讓我的肩膀受折磨了,那小姐按的不舒服(OS:不知是我心裡不舒服還是肩膀不舒服,總之今天第一天就在這種情況下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