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1.JPG 

昨天和前天的一場大雨,在今天突然的放晴而蒸發的水氣導致桂林天空一片的濃霧。可惜~~~從上腑拍下去所拍出來相片全都不是那麼清楚

IMG_0570.JPG 

連續幾天又油又膩的餐點讓我實在是難以入口(這大概是這趟行程裡最失敗的地方了)。為了去消除我那已吃下肚的肥滋滋的脂肪。今天跟著導遊去爬山,雖說是爬山但其實只花了20多分鐘就到了最高點,桂林這地方幾乎都是不高的山,當然也就不會累到哪裡去

IMG_0569.JPG 

IMG_0574.JPG 

這塔黑夜跟白天的視覺效果差很多,昨晚遊兩江四湖時看到的景多美呀~~大家爭相拍照(甲板都站滿了人)。桂林當地真得有用心去做就是不一樣,明明白天看來就是平淡無奇的景色,到了晚上打燈光的效果讓一些建築物增色不少。還有遊兩江四湖時經過的兩旁都有做立體的浮雕像也很吸引人只可惜我隔著玻璃無法拍清楚。

有用心就真的不一樣像前一次我去南部一些著名的景點 嘉義蘭潭還有水火同源明明很漂亮很有特色的一個景點偏偏就是吸引不了人們的目光,如果有去行銷這些地方或去增加一些硬體設施打響它的名氣相信我們的景點也不會輸別人。

但這兩江遊湖的景色有些還是會在白天時顯現出原形了就是(要認真小心的維護它咩)。明明昨晚遊江看到的景點之一: 樟樹樹根全都像章魚腳一樣天然的彎彎曲曲的肅立在江邊旁,說有多特別就有多特別。但卻在我們白天跑到樹根旁才發現居然連樹根都是山寨版的,原來那些樹根的鋼筋都已曝露在外頭了。一開始我還意會不過來,樹根怎會有鋼筋條 原來…… 連樹根也是假的  

OS 早知道別去看了,看到的人都好失望唷~~昨晚明明坐船時看到的不是那麼一回事

IMG_0581.JPG 

IMG_0590.JPG 

右上角的那人相畫是復旦大學的創始人,過著很養生的生活經常來這裡爬山

盧笛岩

IMG_0631.JPG 

1959年發現的盧笛岩,好像來到夢幻世界吧~~不過這岩洞已經是我這行程當中的第三個岩洞了,雖然很漂亮但我一聽說又要去看岩洞了,在心裡OS 不要吧~~又要去看了  。但我阿母可樂的呢!她超喜歡看這種大自然神秘世界的東西跟我不一樣。

 IMG_0605.JPG

這一隻是我看過這些岩洞裡最像猩猩的(其實它是雪人拉),不然太多岩石導覽小姐都是要我們靠自已去想像  太難了cf742eb3.gif

IMG_1000.jpg 

堯山索道

IMG_0703.JPG 

IMG_0696.JPG 

這纜車看起來感覺很危險,只是陽春幾根鐵條包覆著,一不小心東西掉下去的話還真是只能說塞唷哪拉了~~完全無法下去拿。我們這團有婆婆媽媽想呆在遊纜車裡等大家硬被勸上去坐索道纜車的,我則是依舊抱著既來之 則安之的心。

IMG_0661.JPG 

IMG_0670.JPG 

IMG_0675.JPG

坐那嚇死人的纜車到了最高點,路途中心臟跳很快因為其中有部分路段(升降坡)看起來特別的害怕。一開始已為是要坐那有鐵盒包覆住的纜車,但原來那是清潔人員坐的,我呢?則是坐另一種很陽春完全沒東西保護我的鐵條。

IMG_0657.JPG 

坐上來的時候其實心裡是怕怕的,但要回程時就一直很希望時間能就此停止,因為已經適應了一陣子了而且要下去看的景色比較寬廣,雖然此刻還是霧矇矇的但風吹來時就很一整個舒爽都快睡著了。若要問我桂林之行最喜歡的行程大概就屬這個活動了。th_008.gif   跟之前要坐上來的心態行成一個很強烈的反比,只能說女人太善變了

IMG_0704.JPG 

晚上去看的夢幻漓江秀不准拍照,說是怕閃光燈影響到他們的表演演出亦或是怕機密外流吧~~不然我個人的覺得是比印像。劉三姐好看(我個人的資質大概不能看太難懂的東西)。

但是沒品的中國人真得特別多,為何當廣播一而再 再而三的說不要用攝影機時,他們是聽不懂攝影是什麼意思嗎th_035.gif 我只有一直看到有人偷偷摸摸的拿出來偷拍,真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