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三峽老街不知是什麼日子(只知是立冬),派出所的對面有很熱鬧的廟會,好像是請歌仔戲的來表演,為這覆蓋著一層灰矇矇的老街增添點節慶的氣份。

IMG_0002.JPG 

下雨天依舊還是許多人來逛

IMG_0003.JPG

清水祖師廟是我們三不五時就會來這樣拜拜,所以常常來老街逛已經沒有前幾次來的那種新鮮感了,只剩下去吃尚未吃過的小吃比較有點吸引我了th_007.gif 。=

是誰說我們的豬血糕是進入英國噁心排行榜裡的,應該進入美食排行榜吧

IMG_0009.JPG 

依舊抱持著哪裡有人潮、哪裡排隊的店家是我一定也要去湊熱鬧一下,衝高它的排隊人數。我們看到哪裡排隊就也不管賣什麼就去排了(想想還真是無聊的愛吃二次組),不過很開心的是沒踩到地雷,雖然只是豬血糕但這一家的味道和熟透度讓我很滿意,尤其是它的豬血咬起來的口感跟味道是真的有別於一般(不知是不是有先浸泡在醬汁裡面,因為像是從豬血糕裡面所散發出的醬汁在香的),不錯 不錯…好吃

OS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一看到排隊就去排了,等我們買到豬血糕後,後面的隊伍已經是繞過一圈又一圈(總共三圈了),嚴重懷疑後面來排的人也是看到排隊才來的

IMG_0021.JPG 

優格霜淇淋是我們已經過了這家店之後,聽到路人的對話說這家冰淇淋不錯吃才又折回去排隊的。既然今天是來排隊的就排個徹底吧~但是我口味變清淡了嗎?味道是不錯拉 但有點點…偏甜了些

IMG_0022.JPG 

10塊錢就能買到的花枝丸是阿母的最愛,我的最愛則是八里渡船頭附近的花枝丸(原本的最愛是淡水老街的7-11彎進去的花枝丸的,但自從它漲到15元後,我就變心了)不愧是遺傳到阿母的小氣性格th_039.gif

IMG_0025.JPG 

裡面吃的到花枝和不會很粉的魚漿

IMG_0029.JPG IMG_0026.JPG

冬天到了後天色很快就暗下來了,才六點不到在開去竹圍漁港的路上很像是8、9 點的感覺,一到了停車場之後更像一座荒廢的城鎮,因為大半個停車場全都圍起來整修連個路燈也沒有(大概要趁著冬天時整修好在夏天開放吧),人走在裡面真得都怕怕的難怪很多車子都亂停在外面,連兩旁道路上都是車子。冬天還是先暫時不去了,等到它夏天整修好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