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要來個大補湯進補,但因為我阿母是個非常討厭煮麻煩東西的新時代女性--某方面是新時代,某方面又是個守舊想法的人3eb4e7b3.gif (她愛速戰速決的煮菜方式),真搞不清楚做都阿母這麼多年的人了還那麼討厭煮飯,身為她小孩的我就很可憐了,想吃個特別東西的我們就只好自立救濟去想辦法買或是靠別人的拖捨了。

 照片 009.jpg

 

這個四物大補湯就是宅宅朋友的媽媽燉來給我們吃的,好想當那家人的小孩唷~~因為實在是太美味了th_007.gif ,連著二天下班都衝回去吃麵線+大補湯。最近就是靠著這個大補湯熬過被那充滿著病菌的公司所襲擊,每次都到冬天時公司內部的同事就一直在上演著輪流感冒的情況,印象深刻的去年還連續輪了第二輪到第三輪才結束,大家都是個體弱多病的林黛玉

照片 010.jpg 

吃完了都有種  ~~~好滿足的感覺唷~~我也要叫麻麻煮依樣畫葫蘆的煮給人家吃th_006.gif (雖然有可能結果差很大th_014.gif )

花蓮公正街的肉包

照片 013.jpg 

這個肉包是黃姐的友情施捨才有10粒肉包能分給我,真正是足感心A~~~,今天中午就很珍貴的只吃了4個肉包就滿足了,不能一下子就把我剩下來幾天的份量給吃完。

 照片 012.jpg

 

照片 017.jpg 

 

光看那內餡所散發出的油光就好口水又流了滿地了。這才真正叫做"俗又大碗",一粒5元的肉包卻能吃到滿滿的餡料又好吃的味道。它的好吃有一半是因為物廉價美,以這等級的肉包給它100分拉,算是非常的好吃

照片 016.jpg 

 

天哪th_023.gif~~~下次能再吃到這肉包已不知是何年何月了,公正街的肉包你為何要在這麼遠的地方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