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託同事們的福氣才能一直讓我都能吃到不一樣的美食、甜點3ca8b998.gif 這一次是同事的家人從新開的直航航點--羽田機場帶回來的特產。

東京banana

IMG_0025.JPG 

IMG_0011.JPG

半年多前也曾吃過同事買回來的東京banana,但是是像下面一樣是蛋糕包著香蕉泥的餡料,而這一次吃到的是類似法蘭酥脆餅包裹著香蕉泥,覺得很特別。

main_im_ovr.png

  

bt_kurobei_ovr.png

 

雖然說外表像是法蘭酥的夾心餡,看來也跟大賣場賣的法蘭酥一樣,但仔細瞧東京banana的比較大塊也比較厚的。看到的第一眼打從心底就覺得它一定很好吃,日本商人很會賣東西常常會讓人覺得外表包裝的很美很精緻,還沒吃到就有個很美好的視覺感受,尤其它又是坐飛機來的就特別特別…覺得好吃。

雖然也常常會吃到一些很普通但穿著很漂亮的包裝外衣所欺騙,公司常常有日本客人來希望下次能送個我覺的很好吃的tokyo banana and tokyo 小雞餅。

IMG_0020.JPG  

這次吃的東京BANANA是有二種口味 一包外層脆片的是巧克力口味; 另一包則是原味的。雖然一次吃這麼大一個、裡面的香蕉泥又這麼厚但吃完後一點也不會覺得膩,它還是跟大賣場那種包著奶油餡的法蘭酥不一樣。這個我吃到的香蕉泥超美味的不會是很假很香的香料味道,重點是它不太甜不太油膩吃完還會覺得意猶未盡,我比較喜歡巧克力脆餅包的東京BANANA,因為綜合著巧克力餅乾的香味。

IMG_0001.JPG  

這直徑也有11公分之長呢~好大一個法蘭酥~~~~~~~但實在是搞不清楚,為何日本賣的餅乾都貴的嚇死人,吃完一個都覺得快可以去買一個50元的老圓環便當了。

東京小雞餅

a.jpg 

不過要是跟我的小雞餅乾比起來的話,我還是最愛東京ひよ子サブレー

這香濃的味道像是整塊餅乾都是用butter做出來的,吃完很罪惡但還是想一而再再而三的吃下去(雖然我只有一塊而以th_027.gif ),好想再吃唷~~~~

 但還是那句老話,為何日本的餅乾都特別的貴呀,這一片就近30元台幣了(而且只吃一片還不會覺得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