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統一阪急都開了這麼久一直跟同事約好要一起去瞧瞧長什麼樣子的我卻因為年假用完了無法利用星期五的下午休假一起去就一直懸宕著。

在11月28日的周末拋下同事自己去了一趟,也因此看到了我的最愛agnes b.看了一眼就愛上它了。

IMG_0008.JPG 

很三八的我進去一趟後覺得貴就又走出來了,但出來沒2、3分鐘又後悔了,因為真的太愛了。從1、2年前就愛上它們家的包但一直覺得整個包都是尼龍材質或是PVC材質的挺不值得花大錢去買,但是事後想想自己第一眼喜歡它就是因為它的材質和整體搭配的好看,如果它是用真皮材質的或許我也並不會喜歡它,最重要管它是什麼材質我愛就好了所以又折回去要買。

IMG_0007.JPG 

還有送2011年的年曆唷~~很漂亮

小姐說只剩架上的那一款水桶包了,或許是今年新款再加上在阪急裡太多的顧客所以才賣的快吧!總之我才不要花大錢去拿架上的展示款呢!亮面部分跟架上的玻璃磨擦都有痕跡了,所以進來了第二次的我們又走了,服務小姐大概會覺得我們裝肖仔

IMG_0013.JPG 

回家後想了又想好不容易遇到它打9折的大好機會真的要錯過了嗎?

IMG_0016.JPG 

當然不能錯過呀~~~尤其是當我回家後,阿母無意當中說的一句"給你當生日禮物呀"拜託~~距離我生日會不會還差的太遠了呢!但不重要,即然人家都開口這麼說了而我又中意的要命每天左思右想的要這一款包,真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呀~~3ca8b998.gif (阿母一直很後悔幹麼隨口說出那一句話)

回家後每天對著我的包欣賞再欣賞~~th_006.gif ~~其實我對名牌有著免疫力,通常可以純脆欣賞就好不太會有那種想帶回家的衝動,這一次是例外唷。

因為想要買這家包已經很久了而去查了所有身邊能幫我買包的人的行程,卻發現不是最近沒人要去日本玩就是常常去日本的人下榻的飯店附近根本沒這家店、機場裡也沒設櫃位(不夠大牌吧),而且好像日本買跟台灣買價位並沒有差太多就算了(針對新款而言拉)

 

DSC00006.JPG

結果揹去上班的幾天後才發現原來同事張姐之前去日本福崗玩,剛好住在shopping mall的隔壁飯店就善於利用晚上時間衝去mall裡買包。(女人血拼方面真是厲害的動物也或許是天性)

她看到我揹了後才說她也買了,改天要揹來給我看看

 DSC00008.JPG

這一款是日本新款並沒有進到台灣來,想不到我跟張姐不約而同的都買了一樣的款不一樣的型罷了。她買的是側背包,而我是肩背包。側背包對我而言已太多了,目前我清心寡慾了。要惜福~~~~~

DSC00010.JPG DSC00011.JPG

真是有緣的我們,早知道就叫她幫我買回來就好了我就能少花錢了,cf742eb3.gif 唉~~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基本上我覺得價位上沒有差到哪裡,有機緣能叫別人幫我當然是很好,但如果沒的話在百貨買的價並沒差到太多~~還好…還好…不然又要心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