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我愛吃的點心了(天哪~~好像很多有關吃的我都愛呢5a6157d0.gif )。這一次是札幌的元祖(th_035.gif 是元祖雪餅的那個元祖嗎)覺得它吃起來的口感像是爆米香,但是比米香更讚的是它咬起來有玉蜀黍的香味和很搭的濃濃白巧克力。

照片 003.jpg 

一堆日文是有看沒有懂的我估且就稱它作「爆米香」吧~

照片 016.jpg   

吃的過程中,一直在研究它到底是米去做成的「爆米香」還是玉蜀黍做成的「爆米香」因為它畫了一個好大的玉蜀黍呀!看不種它寫什麼的我至少還會看圖說故事; 中間還有夾著像是碎花生在爆米香裡面,雖然我不愛吃花生但是配在一起就是一整個對味。

照片 025.jpg

 

另外它還有黑巧克力口味的爆米香,但是因為黑巧克力的香濃味道太重了會蓋過去玉蜀黍和落花生的香氣了,所以我覺得白巧克力相比之下顯的好吃

照片 075.jpg  

照片 002.jpg 

從ROYCE的北海道白巧克力和白巧克洋芋片到這個爆米香,都是北海道以牛奶香氣濃厚的巧克力有名,但我覺得白色的香氣和口感贏過黑巧克力。不過如果只單吃濃濃奶香味的巧克力的話會顯的有點太甜了些,還是要搭餅乾或POTATO CHIPS; 還有白色戀人也超好吃的(每次公司有客人送ROYCE白色戀人巧克力都被同事還有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給拿光)

 white.jpg potatochip-fromage-blanc.jpg

照片 070.jpg  

我上網去查查元祖とうきびチョコ爆米香的網頁後發現日本人做生意真得很奇怪,這一盒16入的爆米香要價630日幣; 然後下面的袋裝的是10入315日幣。是我算數不好還是紙盒包裝的有比較貴(聽說過年到了,紙箱回收可熱門的唷可以賣個好價,改天也可運公司的廢紙去"歹銅舊蝦"站稱斤論兩的賣)。

但我反倒覺得袋裝的比較亮眼及吸引人呢~~但沒仔細看的話買紙盒包裝的會買貴了些 。照片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