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多以前就看到非凡電視節目在介紹一家台北市很有名的大腸煎,我最愛吃古早味的糯米腸了就是因為它有厚厚的大腸包覆著糯米香(不是假的大腸皮),但是因為不太普遍看到這種古早味的,所以每次都要去老街或是特定的店才能吃的到。

今天中午就約了同事一起從公司走了大概要20分鐘(我最愛吃了,為了美食不辭辛勞3ca8b998.gif ),路途中經了過大排長龍的店還有同事介紹我好吃椒麻雞簡餐,我都不為所動就是堅持要去吃我好久以前就很想吃的大腸煎,這麼感人的初衷居然是如此的悽涼下場讓我事後後悔的不得了。

我第一道吃的是我點的古早味粉腸,天哪~~~這是什麼碗擱啥~~全部紅紅通通的讓我心裡害怕,事後聽別的同事去屏東點的粉腸也是這種紅紅的像香腸一樣的外表,裡面的口感都是粉粉的。我印像中去路邊攤點的粉腸就是像滷大腸一樣可是口感是比較粉一點的那種呀~~

沒關係~~~~~~~~~鼓起勇氣咬上它一口,噁~~~好噁心的感受唷~~我還是不能接受IMG_0033.JPG 

放棄了,直接吃最有名的大腸煎了

可是那個糯米腸裡面的米心太軟了算是一般般拉!!不過價錢我可覺的不一般呢。

IMG_0023.JPG 

這跟淡水的半坪屋糯米腸黑白切差的可多了呢!淡水糯米腸美味的不得了,讓假日的人潮都被半坪屋給吸走了呢!下次要挑個平常天來去淡水吃的過癮才行

 

事後證明電視有報的美味店家常常是不準的; 之前阿母就有去常常去買一家在重慶北路上我愛吃的酒釀大餅,那時是平常天的下午,阿母就聽到店家老闆在跟隔壁的閒聊。隔壁攤的老闆就問酒釀大餅的老闆這一次花多少錢請美食節目來拍攝。我哩勒~~~單純的我就在這一刻破滅,所以電視台也不是佛心來著,有錢就去難怪我好幾次都照著電視介紹的那幾家去吃結果被騙了。6184ceba.gif

不過酒釀大餅是好吃的唷~~雖然他有叫電視台來報導他的大餅我還是給他一個

IMG_0031.JPG 

吃下來,唯讀這一樣粉肝我覺得還不錯而以~~

IMG_0030.JPG IMG_0035.JPG

我的麻油麵線湯頭不錯,不過老闆好歹也給我一塊小小的雞肉塊吧!啥都沒有

回公司途中的時候經過菜市場遇到同事的老鄰居住在那附近,那老鄰居才說那一家大腸煎開了這麼久只吃過一次,因為吃了一次就不想要再有下一次了(me too)。唉~~怎麼不早點遇到他呢th_035.gif 都吃到肚子裡去了再說這些就沒意義了。之前這些天來的寒冷讓哪也不想去的我只想天天躲在家裡吹暖氣,好不容易這麼勤奮的去找些吃的居然還踩到一個大地雷真是掃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