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故事館"是我從進公司的第一年,公司選擇尾牙在那裡辦才讓我有機會嚐個鮮第一次去吃的,當我吃到第二年的尾牙時公司又決定在上海故事館辦,我就有預感每年的尾牙都會是同一家(預測的還真準呢!去看我第二年寫的日誌就寫說估計從我進來的第一年一直到我離開這家公司都會是同一家)還真是厲害的我勒! 只是目前還沒離開公司無法證明最後的結果是否真在我意料之中,要真的準我可就真有如諸葛孔明轉世呢th_008.gif

 

不過當我進公司也即將快邁入第四年時(時間飛逝還真是快)上海故事館從民權復興路口搬到松江路時,說真的我還真是鬆了口氣,單純的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它距離公司近所以才每年都選擇在這裡辦。th_024.gif 原來我還是太嫩太單純的想法,公司今年第四年宣布尾牙地點依舊是上海故事館時,我頓時晴天劈靂為何它搬家了我們還要跟著它跑呢!

 

其實我也並非不愛這一家餐廳,相反的它今年的菜對於我這對食物挑食到一個極端且怪異的我來說(自己承認又一個被阿母寵壞的小孩)還真是滿足了我的口腹之慾呢!好吃到幾乎每道菜我都有吃,不同以往我都不動碗筷回家後才猛吃零食的我在今年給它一個,是今年的菜色真的比較好?還是我們一桌菜的價位比較貴呢?當下我也不知就只知道是好吃而以,一開始拒絕它只是因為每年都同一家的餐廳讓我吃到沒有驚喜的感覺,但如果以後都像今年一樣的好吃我就能夠接受往後的幾年都還是這一家(不喜歡又能如)

幸運的是我今年延續著去年的好運唷!又讓我抽中紅包5千元3ca8b998.gif 真是個舉國歡騰、普天同慶的好日子呀!雖然我星期四一整天一直肖想要抽中3萬元的大紅包,然後私吞下來不捐出其中的7千元當做同事的午餐費(公司裡不成文的規定); 該不會因為我有這個想法才沒抽中的吧!好吧~~~那明年如果我抽中3萬元的話,我就大發慈悲捐個500元出來當同事的午餐費好了pic078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