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21.jpg 

吃了那麼多次樹太老(網址),第一次這麼認真要拍店門口的我,居然阿母跑來搶鏡頭了。

 

這一次七早八早的下午5點就到店門口了,我們都餓壞了吧~中午沒吃就跑出來逛街。因為滿早就到了店裡客人不算多,才能幸運的讓我們坐靠窗的4人位,不然只有二個人的我們每次都只能乖乖的坐在2人坐的小桌子。

照片 033.jpg 

熟練的我們一坐定位立刻點了我跟阿母倆都一致覺得最好吃的香草烤魴魚定食,當然對我而言其它的也很好吃我沒有不好吃的93656223_t.jpg ,我點炸豬排或是有高麗菜的定食時都會用到桌子旁邊的那二罐Sauce來沾醬。紅色杓子的是辣味的; 黑色杓子的是原味的

照片 044.jpg

吃來吃去還是忘不了這美味

照片 046.jpg 

尤其是旁邊生菜拉沙的醬(根本就是只愛它的醬,如果店家願意賣它的醬汁的話~~93656223_t.jpg 就太棒了)淋上去更是美味,酸酸甜甜的滋味是讓不愛吃生菜沙拉的我每次都一定吃到見底還想再續(可惜這一樣是不能續的)

PS只有味增、高麗菜和白飯能續

照片 019.jpg 

它的米飯是越光米的所以美味到讓我阿母居然連吃2碗飯,真是有實力的阿母。回憶上次去吃傻瓜乾麵時,我點一碗中的一碗小的乾麵結果老闆一送上來就把中的給我,然後補上一句小的那一碗煮久一點讓我阿母比較好咬   天哪~~93656271_t.jpg 那小碗是我的而且我愛吃QQ的麵不愛軟爛的,所以我說吧~~我阿母那通藏不露、不可小看的實力是連老闆都看不出來的。

照片 026.jpg 

它的甜點久久沒去都會小換一下,這一次我點的右上角的那碗寒天蒟蒻撒上黑糖粉的樣子,好好吃唷~~不過下次隔太久來時有可能又換了另一種的甜點了。

照片 036.jpg 照片 030.jpg

另一方面常來的原因是它物超所值又剛好符合我們的味口所以久久就會想來吃一次。

吃上癮的我還變態到,在準備去南部玩的資料時還上網去查樹太老在那邊有沒有分店,居然不去吃好不容易才吃到的小吃還肖想說要去南部的樹太老分店吃飯。

照片 037.jpg 

我跟阿母這愛吃二人組吃過很多家但這一家是唯一一家讓我們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店率,真應該給我一張VIP給我打個折扣咩~~這樣才發揮那物廉價美到極致0.gif 符合我們勤儉持家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