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67.jpg 

去陽明天的路上沿途有著正在初開的櫻花,雖然只有零零散散的幾株散落在仰德大道上但也不錯了。因為原本今天來並沒打算會看瞧見櫻花,所以此趟算是有著不錯的小收獲

 

照片 068.jpg   

太久沒來所以忘了陽明山有假日管制8-15點,沒抓準時間早到了所以只好乖乖的停在路邊停車格等管制時間過。一到下午3點立刻發動引擎開上山去

照片 070.jpg 

照片 065.jpg 

這一次去陽明山不是要去花鐘那裡、也不是要去冷水坑爬山(爬到晴天崗); 而是為了要去從來沒去過的大屯山國家公園,一直知道大屯山在陽明山上但也不知為何來了這麼多次總是一次也沒到大屯山去,所以這次特地抽個時間想過去那裡瞧瞧。

照片 061.jpg 

其實就我所看到的好像並不大呢~走了一圈幾十分鐘就走完了不知是否還有其它小路還是就這樣而以。不過太陽還挺大的今天,在家的時候還多帶了一件大衣想說山上比較冷,況且現在還是2月初的天氣想不到是派不上用場了,穿一件的我走路時還覺得有點悶熱呢

不過從陽金公路轉個大彎,彎進百拉卡公路時我就後悔了,因為是一線道 93656310_t.jpg 不像陽金公路是二線道,讓我一點點心裡準備都沒有,雖然已經開了那麼久都快到目的地了,但是還是決定邊走邊看隨時發現苗頭不對立刻走人(所以謂的苗頭不對就是路愈走愈小條拉93656302_t.jpg )。我是個膽小的人,還好旁邊幾乎都有護欄算是在我這膽小的人的極限範圍

 

 照片 044.jpg

 現在這個時節就是看看芒草且山上空氣不錯,算是我這個怕塞車的人過年第一次出來玩的點。結果回程時還是塞到了

照片 045.jpg 照片 055.jpg 照片 060.jpg

這一次的意外小插曲的就停車位的問題了,我們像是看戲似的看完一齣鬧劇:

因為最靠近大屯山的停車位有限並不多,所以大家都得乖乖的排在旁邊等有人來開車走才能再停進來,當我看到有二個停車位時應該是排第一的我和第二位車主開過去停。

還好我是第一部手腳快,因為我停的時候突然從遠方衝出個阿桑占住我隔壁的停車位說是她先看到的,讓排在我後面的第二位車主不能停。因為大過年的第二位車主不想吵架所以一發覺跟阿桑好好講,又講不聽就算了懶的說只好自己認份再從新排

重點是那阿桑占住位子,卻連他們自己的車都還沒開進停車場是連忙從公路彎進來停的,太過份了93656277_t.jpg 。這時第三位車主就開罵了,大過年的他們被第三位車主詛咒真是不吉利呀~~不過我看那位阿桑跟他先生吧(男的)也不在乎~~實在是太讓人氣忿了

93656311_t.jpg 所以還是請開車的人別在做這些沒公德心的事情了,乖乖排隊吧!別每次總是車子都還沒開到遠遠的就叫女人下車去占位子,太沒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