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那個下午我用電話遙控阿母去市民大道和建國北路的八德市場裡買「阿華涼糕」。真是聰明的我,本來是打算下班後再約阿母一起坐公車去的,但是因為阿母每次都爽我約、放我鴿子,所以我決定先叫阿母去買再來找我。竊笑.gif  我真是聰明這樣就不用再跑一趟

 IMG_0065.JPG      

 結果好咧佳在~~~~快下班的時候天就下起了大雨,一片灰朦朧

還好阿母買到了,不然這種天氣我一定沒那麼勤勞為了食物淋的濕答答。

IMG_0064.JPG   

  IMG_0057.JPG  

每次我都根據那網路照片的美食能不能讓我流口水的程度而決定要不要去買,常常也是會踩到好幾次地雷。189bbdde.gif  唉~~~其它的地雷食物就別提了

 

今天的這涼糕算是我愛的美食之一唷~因為它跟菜市場的涼糕那白白的透明的米漿有點不一樣,阿華涼糕的比較軟一些,冰在冰箱也不會變硬還會QQ的。之前買過好多次不一樣的涼糕每次冰冰箱後再拿出來吃就覺得風味大減,冰過後就不太想吃了。

 IMG_0063.JPG  

 

這一次因為大好吃了,只顧著自己吃根本就沒想到我阿母還沒吃就已空空如也了。連我哥都搶不贏我,才隔天的中午他拿出來 吃的時候只剩最後一塊芋頭口味的涼糕(還是我不愛的口味才會剩下來)竊笑.gif     在我家吃東西還是得比誰的手腳快才行。

IMG_0053.JPG  

保存期限 說是要二天就要吃完的,但其實我都還沒超過24小時就已經全數吞到我的肚子裡面去了,所以食用期限對於我而言不是個問題。

因為意猶未盡的我在星期一上班的中午快速的結束午餐,立刻搭公車再走一小段去建國南路(高架橋下)的我,居然沒認真查清楚公休時間,所以在星期一中午熱的要命的天,還讓我蹼空真是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