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843 (1)

一來阪急搭乘電梯上來時,我侄子的眼精還真是超級無敵的銳利

一眼就看到廣告DM有著他最令他心動的草莓了,就一直喊著要吃草莓(奇怪…小孩都這麼愛吃草莓嗎),但還是要先去吃正餐再逛一下消化完,才能吃甜點

DSC_0846

電梯直達上來就見到ARROW TREE在不遠處

其實當下我還真的不知是日本神戶過來開店的 純粹只是因為只剩它們家還找的到草莓蛋糕罷了

本想此次秋季去東京時再去吃一次看看,因為網上有人說台灣品質變不好,原本想親自去日本品嚐,沒想到原來分店只有在京都 大阪(這下沒得比較了)

 

DSC_0848

我覺得真的不錯吃呢!!

尤其是上圖這個有焦糖的(名稱全忘了),我最害怕吃奶油的但因為不管哪一款都是有奶油的 只好不小心的把它吃下去

但吃多了並不膩,反倒還覺得順口。更加好奇網友說以前在B2開店時,聽聞是更好的品質

 

DSC_0851

不知低消如何? 因為小侄子太愛吃了,雖然才小小年紀一定要點一份給他們外加草莓牛奶,所以基本上大人也點的情況下,有點太多了,只剩一個草莓布蕾真的啃不下了,只好帶走

看來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捧場這家店的蛋糕,但飲料我個人是覺得普普

如果不坐沙發區的話,靠窗的景非常的好唷!一大片的秀明窗,讓女生可以磯磯喳喳的一下午吧(不包含我們,我們是一團老老小小的非得吃飽就要走人的)

DSC_0849DSC_0858  

小侄子們哪能等我擺盤美美的先拍照,想想這樣也很殘忍 讓他們看的到 吃不著(要等姑姑擺盤)

所以只能隨便拍一張全部美食

真的覺得不錯吃!!就是希望服務的小姐可以開心點,全部唯一對我笑、示出善意的就是結帳時,賞我個笑臉。

不然我在點蛋糕時,我被小姐的不耐煩給嚇到(頭一次遇到,上網一查 原來不是只有我)。可我第一次來 又要一次點5人份的東西,總是要給我點時間(因為小姐要求當時要在前台點好蛋糕)

但目前看來,非草莓季節的情況下,大概我們的回頭率還是會有第二次、三次的,也是真的不錯吃拉

DSC_0862  

ADD: 北市忠孝東路5段8號5樓 (阪急百貨5樓)

TEL: 2723-88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