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來這家公司的第一年吃公司附近的小餐館(請日本客人也吃這家)第二年也吃,我估計第三年、第四年…永遠都是這家餐廳吧!!! 我不要拉!

還沒吃就吃到是什麼口味,一點期待的心期都沒有。我不想這樣… . 而且今年的我居然抽到最小獎$3,000元,算是一個安慰獎吧!改天也讓我抽個液晶電視吧或是全自動機器人吧  

不過~~今天最快樂的事大概就是買到一隻雅詩蘭黛的口紅了。想當初跟靜雯、苑慧一起去逛三越站前店時,就中意上了這隻pure colour 303   試化了也很滿意。就是價錢不滿意~~~~作罷. 照片.jpg沒想到同事的大嫂居然帶給她的見面禮是一皮箱的化妝品,就用友情價賣我了,在此要感謝a-ti小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