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jpg 

 

這幾個星期沒事就往新家跑。總覺得目前的我哪也不想去吧!就想盯著新家的進度。大致上的大工程全都好了,不過我現在才發覺後續的事才麻煩呢~~~一直說著要搬進去住可偏偏一堆小事就卡住(電視線、網路線  尤其我是沒有網路我活不下去的人),現在只希望過年前一定要讓我搬進去住。

 

新家的傢俱除了沙發椅都進來了。不過沒想到設計師她還挺用心的先叫了一組臨時沙發椅進來,大概是想我們會先搬過去住吧!(所以照片裡的沙發椅不是我們的唷),其實這設計師也滿負責任的,這中間卡了許多不屬於她的事,她都很用心的幫我們想辦法。像是牽網路線的牆壁插座也不屬於她的事,還是去幫我們找以及建商當初在牽電視線沒弄好,也是經由她去負責跟建商接洽完全不用我們出面。所以有些木工的地方沒弄好就算了吧!反正她還是有去叫工人重弄,其實在當初做木工的過程也有可能做了又重做我們也不知。所以阿母大人就說也沒得嫌了,至少設計師都想辦法做到你沒得挑。像我之前同事的房子,設計師居然請她重花錢才答應重做。難怪vicky他們夫妻當初倆建議我們一定要找設計師,雖然貴可是不用我們勞心勞力的。現在想想倒也是。不然出面去跟建商吵倒也是我們沒辦法做的事呢!

想想也真不容易,從我讀完書回來就一直在找房子,找了找又休息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最終卻在大頭哥的瞬雷不及掩耳的神速下找到了這間。很少有一間房子全家看了之後都超滿意的。因為我們都是龜毛個性,又要看風水又要格局漂亮還要交通我跟大頭哥都方便還有……一大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在找豪宅呢!!不過我覺得找房子也是需要運氣的,碰到了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然之前也路續看了一堆漂亮的房子就是不適合。

 

現在的我心癢癢的。看到新家全都好了卻要等他們牽好線才能住進去,好久唷!!快一點~~~~~~不要在讓我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