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假日因為沒特別想去的地方,就往泳池跑。最近的我特別愛上玩水了。不過最討厭的就是每次游完泳從頭洗到腳(還要特別加強的洗,洗到我都快破皮了)。雖然星期日天氣有比較好一點不過下去泳池那一剎那還真得是有點~~~~皮皮扯……好冷唷~ 

喜歡沒人的泳池也喜歡熱熱的spa area. 好舒服的感覺唷!!!改天來去學個瑜珈吧~那天坐公車經過行天宮發現對面3樓有個瑜珈教室不知好不好呢!改天下班再來去給它仔細的瞧瞧。目前的我,要開始把目標轉移了。不能把我的美好時光全浪費在上班及睡覺,也想去學學不一樣的東西,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發現有樣能讓我產生極大有興趣的娛樂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