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去「春天農場」又不小心走錯路了,還走到全是小石子的道路,心想完蛋了該不會走到產業道路吧!!那麼小的路沒法會車   緊張的我全神貫注的今天不熱而我卻汗流夾背的。好不容易才走到平地,神明保祐!

照片 007.jpg 

要去之前想說現在3到5月有桐花祭不知看不看的到,不過沒什麼花都是人工種植的花圃比較多,有小小的失望了點

不過那裡的氣氛倒是很不錯可以坐在園區裡吃飯看風景吸收分多精,只不過我們是吃飽了才去不然還可以呆更久。

照片 001.jpg 

 走進遊園區後還有一處喝咖啡、水果茶的景觀台

照片 014.jpg 

整體來說是不錯拉!不過只適合那種帶著小朋友或是學生來烤肉的,至於我這種大朋友還是要去我該去的地方,我太野了呆沒多久就會想走雖然景色還不錯。所以走完一圈才不到30多分,我就急著出來了。想說時間還早繼續趕攤吧!跑去「五酒桶山」

照片 018.jpg 

有時真懷疑我是不是過動兒來到五酒桶山一直走一直動又流了一身汗感覺比較好(雖然它的景色沒春天農場好),所以靜態的活動就算景緻還不錯,過沒多久我就會想要走了(可我還是會想去不同的休閒農場走一圈看看也好)。不過這一次的五酒桶山沒走完全程,因為還沒走到一半天空已漸漸暗下來了,實在是太晚了才出現。想想我們二個弱女子還是先趕路下山,等到下一次有空再來此跑完全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