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0.JPG 

上次苑慧來家裡說:「上次她爸開車走過一次」我才知道有一條新路(剛開通)可以從竹圍通到八里…不到30公里的路程,我就開始上網找了找。

星期六就想來小試一下看有沒有苑慧說的那麼快。不過第一次一直是在走錯路(尤其是晚上,沒看清楚一直走錯),不過整體而言還是真得很快從竹圍到八里左岸不用半小時,這樣以後要去淡水可就進了許多。

不過今天我依舊穿著短袖出門,開車開到一半就後悔了怎麼大家都穿大外套(連大衣都上場了),我就跟我媽說怎麼辦外面好像很冷唷~~~等一下要去買薄外套來穿。結果一下車走出去(心裡想著裝肖仔,哪有冷成這樣只是有風罷了),真是一群怪人。好吧!!這樣買外套的錢也省下來了。

DSC00047.JPG 淡水老街買得可愛花朵

ps:今晚去台茂拿到我可愛的羊妹妹床組好可愛唷~要趕快洗一洗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