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WASABI農場一定要買個WASABI才對呀!! 不過~~~因為導遊有說真正的WASABI是不嗆不辣的,雖然知道有些是加化學和色素,但我就是喜歡又嗆又辣的WASABI(雖然對身體不好 ,但又不常吃就算了)所以我就沒買這純天然的WASABI

IMG_A7.jpg 

裡面還是有這漂亮的景色,但照慣例又是短暫的時間又得離開了,所以依舊是走馬看花的看看,時間夠就會拍幾張照片不夠就忘了像我第二天去高地,有時逛小店的時間都不夠了根本就不想拍照呢!!

 

照片 125.jpg

終於來到我們這團最期待的立山黑部了:

 照片 137.jpg

到了另我們所期待的立山了,每個團員都在說這才是最精采的部份,才從遠遠的高速公路就看到立山上頭白白靄雪。

到了黑部湖之後這一輩子第一次看到如此美的美景,連我阿母都驚乎連連真是不虛此行了

照片 138.jpg 照片 146.jpg 照片 156.jpg

這是坐cable car 從黑部平到上面(忘了叫啥!從頭到尾都在忙著拍照留著以後回憶),所以這是從cable car往下拍的。那天不信邪沒帶太陽眼鏡,所以我幾乎都是瞇著眼睛的。下次有人要去的話別像我一樣傻傻的,上面的陽光因為照射在白雪上反光出來的光更刺眼

照片 165.jpg

其實最項端的立山上不冷但因為這載起帽子來才能睜開眼睛拍照

照片 189.jpg

雪壁一邊是人行步道,一邊是無污染巴士的車道

IMG_A8.jpg 照片 190.jpg 照片 191.jpg 照片 204.jpg

這好像是慢步在雲端上,跟坐飛機一樣的感覺。其實上面並沒有多高但是就是能像是踩在雪上似的…

這一次因為立山之行讓我可以不計較這幾天住品質不好的飯店也撫平我舟車勞頓的辛苦,不過我真的滿好奇的要是夏季風景是如何呢~那要看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