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21.jpg 照片 233.jpg 

就這樣結東了我們辛苦又心靈滿足的5天立山行…

最後一天的行程去日本三大名園之一是真得很漂亮拉~~~但我跟阿母已經精疲力盡了。所以只期待著這日本立山行的最後一個景點趕快結束能飛回台灣好好睡個覺。但人就是這樣的奇怪,當我傍晚6點出現在桃園機場時卻忽然有種感覺---好懷念日本唷~~真是變態的人。因為結束了玩樂的行程要回來面對上班族的生活也是因為當我們走在街頭時的髒亂讓我跟阿母突然懷念起日本來。

照我阿母愛日本的程度看來真害怕我們下一次的出國所選擇的還是日本…不要拉~~我想換個國家玩

 

後續:其實我發覺還是要住在市中心,這樣我才有shopping 的時間,不要像這一次一樣住在郊外還得利用在市中心吃飯的時間,加速我努力扒飯的速度才能溜去外面小逛一下。下次找行程要問個仔細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