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隔壁同事的腳廢了~~~估計是還要廢二個月吧!!!廢的原因居然是參加小朋友的運動會跑步受傷的,不講的話人家還會猜她是參加百米賽跑受傷的(這樣還比較光榮一點吧)所以最近的工作就分配到她周遭比較好的同事身上了(這當中…就包括了我)真是要受傷才見人心呢~平常打屁聊天的時候都覺得大家都很好。但一受傷後就會發覺當要做事的時候有人就會當作沒看見似的。然後等到別人拿去做了之後再來馬後炮的說:她人好好唷!看你受傷都會主動幫你--拜託~~這種事後話我也很說,有眼睛不會用嗎?還等著別人開口唷

因為這星期要發端午節獎金,這一次是2千的家樂福,2500的現金(大家都是愛現金的,唯獨我阿母愛禮券,她的理由是只有禮券我才會拿給她,現金的話我都直接收下來用)   孩兒不孝居然漠視我阿母的需要,但孩兒也遺傳她娘愛錢的個性呀!

所以發錢這種事只好由我這大好人去一個個發吧!發錢的時候,會覺得很好笑平常上班時間大家都是裝忙到一個不行!裝忙-真是上班族的最高盡界。嘿嘿~~這當中當然也包括我囉!"時機歹歹"老闆愛看的事我當然要努力去做拉!當我要開始發錢的時候…B居然就火速的動作把電腦螢幕給關起來,是在看什麼不可告人的畫面,害我心裡也癢癢的超想看,真小氣不給人家看一下。所以說囉!連B都這麼假了,其它的人不裝才怪呢

PS:頭一次心地這麼好的由衷希望受傷的人趕快好起來,因為…我可以不用再做2 個人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