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起床就為了能早點出去玩;不過女人天生愛東摸西摸的個性還是讓我們10點才出家門。

結果開到西螺休息站時愈到南部愈是路路續續的在短暫陣雨,進入到嘉義後更是"劈哩趴拉"的狂下,心裡一直在安慰自己 說不會的到了台南後雨就會停止了。令人想像不到的是開到台南後像是「狂風暴雨」似的外加「打雷閃電」~~~~~~~~心裡os這樣怎麼玩乾脆打道回府算了,不過還好我有著冒險犯難的精神硬是開到了七股,還好這雨一陣一陣的到了七股就好像雨過天晴,太陽公公終於冒出一小道陽光給我們了。

 IMG_3758.JPG IMG_3757.JPG

 

不過才爬上去沒多久都還沒拍到相片又開始下雨了就想說先去下一個目的地:鹿耳門聖母廟

IMG_3762.JPG 

 結果到那時還是小雨,我們進去之後就嘩拉拉的傾盆大雨的。今天的雨真是讓我們小小的掃幸了些因為這樣我索性就不玩了

回飯店去睡覺明天等著回家。

飯店 是我找了許久才找到一家床單、被單是白色系的(真難找~~)因為我就是覺得白色一髒就看得出來,所以每次住外面都堅持要找到白色的床單才要住。

從飯店看出去就是新光三越百貨。衝著這點就覺得不行再繼續躺下去了,下雨去逛逛百貨公司也好(~~就是這點才把我從舒服的飯店給拉出來的)  一路上順道走去天后宮附近全是雜誌介紹的有名小吃景點,第一站的武廟肉圓就賣完了拜託~~才5點多就賣完關門了,真的有這麼好吃嗎?下次要再早點來吃看看。

從卓家汕魚面、真正紅燒魚土魠、虱目魚庚每樣都好好吃唷~~(稍稍撫平了我沒玩到的心情)飯後再來一杯義豐冬瓜茶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呀~~不過因為小吃太美味了我居然一樣也沒拍照到,我每次都這樣太愛吃了,都在狂吃完後打個滿足的嗝後才驚覺    天啊~~我一張照片也沒拍可總不能為了照片再叫一碗吧!!唉~~貪吃的個性一直都沒變

不過因為下雨天,雨水濕透了我的鞋子磨破角後跟,逼不得已只好跑去三越逛順便買鞋; 所以今天最大的收獲就是台南小吃外加我的新鞋鞋…

IMG_0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