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今天要去台中玩居然還睡到日頭晒屁股還不知要起床。到了10點才驚醒過來真是太超過了

還好今天的我沒有東 摸摸西摸摸的立刻梳洗完畢就和阿母衝到地下室去開車。

星期日的車果真比較少要出去玩的人幾乎都在昨天就出發了,我們要不是搬到這 應該也會選擇昨天出發然後下去台中睡一晚吧~~所以1小時就到了三義木雕街(高速公路車況真是夠好)。本來沒打算進來這的,一來我們不愛家裡擺些木雕(太怕那種味道了)、二來我實在是沒有藝術的眼光(小時欠缺培養)  真是 慚愧  不過也因為還好有開進來才知道原來4月雪小徑在木雕博物館的隔壁,這樣下次要賞油桐花時就可以來這裡了。

照片 005.jpg 

基於以上種種的原因木雕街並沒有讓我們的行程停留太久就前往雲林了。雲林距離我的故鄉(彰化)並沒有很遠的距離但是很奇妙的就是有印象以來都沒去過雲林,所以想趁著這次去雲林品嚐美食時順道去走走

 

為了吃虎尾王家鴨肉麵線(超好吃) 無意間走到雲林布袋戲館。就來跟黑白郎君照張相吧!

照片 029.jpg 

雲林故事館----裡頭還有許多是小朋友在裡頭聽故事…都是一些還不錯的小景點,就靠近我的中正路上的美食不須再特意跑太遠。

由於這一次是專門安排美食之旅一路從雲林吃回台中(雖然還有許多美食沒吃到,嘻~~這樣下一次才能再去一次) 

但此次玩的太瘋了。十點才出門一路開到雲林才慢慢吃回來,當我吃到台中時已經晚上7:30了。身體也累了所以我的夜市美食也沒法再繼續走下去了;有點想在台中住一晚的念頭浮現。下次還是乖乖的惦惦自己的斤兩才決定玩到哪裡就行了。

PS: 說是美食之旅但又一次的忘記拍照了,每次都是飢腸漉漉的狂吃。

arrow
arrow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