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臨時決定要去吃藝奇,但是只知道在衡陽路其它的全不知。就這樣從重慶南路/衡陽路口走到底快到中華路了還是沒見到藝奇,不得以的情況下只好打電話給哥哥叫他幫我查地址,原來在靠228公園的衡陽路1號(居然是從頭走到尾又走回原頭路,已走了一整天的我腳好酸)

IMG_0085.JPG

因為臨時決定也沒有預約,不過現在外食的生意真得好的可以~~套餐680的餐廳外加一成服務費,說貴不貴說便宜不便宜。但也沒必要全訂滿了吧!cfed93e2.gif 還好有一桌是7:30的訂位,服務小姐要求我們能在7:30前能吃完所有的餐點就可以現在進去吃。但當時已要6點了,但阿母說1個半小時時間錯錯有餘,就這樣我帶著懷疑的心進去吃。厚~~~生意也未免太好了吧~~~

 

海鮮土瓶蒸: 裡面的海鮮湯頭可以續(可惜不能續料),湯頭真得好鮮甜而且一點腥味都沒有、不會清清淡淡的。下方還有火苗燃燒著去保持著熱湯的溫度。就這樣不知不覺得就加了3次的湯頭; 服務人員真的都很好不用我們開口,過了一陣子他們就會主動過來幫你加湯。

IMG_0065.JPG 

IMG_0062.JPG

旬味海鮮木瓜沙拉: 它的醬料就一個讚字可以形容的,如果它的醬料有在單賣的話,叫我沾我最討厭的苦瓜我也願意。好吃到當我把料全都吃完後,阿母也拿他的生菜來沾我的醬。

IMG_0068.JPG  

深海魚皮野疏沙拉: 因為有我最討厭的魚皮,雖然阿母一再的保證很好吃,我還是拒絕嘗試一口

 IMG_0069.JPG

季節鮮魚刺身: 其實多多少少還是跟ikki有差,不過也不能拿680元的跟1280元的相比就是了

IMG_0073.JPG 

醬燒明蝦: 真正的明蝦唷~~看到menu時已為是用蝦肉去沾裹一堆麵包粉下去炸的,然後裡面都是小蝦子。居然是隻大蝦子,阿母和我一致的決定下次來二個人都要點這一道已經再想下一次的菜單了

IMG_0075.JPG 

 

IMG_0087.JPG 

 這二個小品,我是覺得兩個都差不多差不多。光看名稱真的很難點,沒問還不知道右邊的原來是蒸蛋(因為有加南瓜和松露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口味而點); 而左邊的因為有鱈魚,所以我也喜歡

 IMG_0088.JPG

蒜蒸鮮魚: 這一樣是我跟阿母一點也不想點不一樣的一道菜,不過說實在的送上來一整尾魚時,著實讓我們吃驚了一下。光是這條魚我就覺得划算了; 重點是完完全全的沒腥味外加鮮嫩可口(其間阿母還一直說她都沒辦法弄到沒腥味,當魚漸漸涼掉的時候都沒有),我們在吃的同時都很慶幸沒有其中一個人點別樣(我們母女倆實在是太愛海鮮了)

IMG_0098.JPG  

饅魚手捲: 這一張照片看起來就很美味,不過我們的肚子已快裝不下了。

 

IMG_0102.JPG 

鮭魚季飯

IMG_0103.JPG

  終於上到點心了。期間我們上菜的速度像是洗戰鬥澡似的動作迅速沒浪費時間的一直在吃,雖然稱不上狼吞虎嚥,但並不優雅。所以1個半小時的時間基本上對我跟阿母而言是不夠的。下次還是得乖乖的訂位。

右邊的創作洋果布蕾: 淡淡的酸酸甜甜的味道(吃完就忘了現在想不起來上層的是芒果還是柳橙),布蕾也很綿。這是我跟阿母一致決定下次要點的口味

 IMG_100.jpg

冰葡萄優多: 這一次我點的都是新口味的,不過吃的口感也真的都是合我們的口味。所以下次再去的話,我應該大部份還是會跟這一次點的一樣,真是一個不想求創新改變的人呀。話說回來,他們還真講究呢,一般送飲料出來都會把多多和葡萄汁倒在同一杯再拿出給我就好了,而他們是讓客人自己攪拌在一起,不知是不是這樣味道才不會走味。不過 我還真貼心85b7147e.gif 替他們設想周到,這樣就不用洗三個杯子了。

IMG_01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