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1.jpg 

一開始聽到巧克力酒的想法是: 吪~~~好噁心的感覺唷! 喝過其它種類的酒有紅酒、白酒、啤酒,因為都比較大眾化,但還沒想過巧克力也能做成酒。這些商人真得很厲害,維也納最有名的就是莫札特巧克力,看過很多人的部落格發現大部份的遊客會買的大多就是莫札特巧克力,但我本身喜歡吃不要太甜帶點淡淡的苦味的可可亞,而莫札特的太甜了,我不愛。我反倒是愛另外一家的口味(裡面包的水果口味能中合一點點巧克力本身的苦,所以不會太甜。)

 

照片 012.jpg 

th_032.gif

莫札特巧克力酒(17%): 喝的時候完全喝不出來酒精的味道,又跑去廚房加一些牛奶(酒+牛奶)結果喝起來就是巧克力牛奶的口味,可是不會稀稀淡淡的而是很濃稠的巧克力牛奶(心裡OS: 那我去買光泉巧克力牛奶就好了咩,只差在沒外面賣的那麼甜罷了)。喝起來完全不像自己泡出來的那樣,但是它畢竟還是有酒精成份咩,但神奇的是雖然17%但喝不太出來有酒精的味道,所以會不自覺得多喝了許多,結果後勁就出現了,喝完後脖子和背一直冒汗,身體熱熱的但還不至於頭暈就是了。還是不能早餐喝這個,不然大概會天天買醉。

照片 007.jpg 

好芶好稠唷~~~覺得很特別居然能有這種巧克力酒。但就是嚐個鮮喝個「氣味」而以,不然我覺得花酒錢的價位去喝巧克力牛奶也有點怪

照片 004.jpg

聽說還有的白巧克力酒,不過我覺得它的瓶身好漂亮唷~~依舊早就被我訂下來了(我阿母都說我是撿圾垃的,但我真得覺得很特別的瓶子呢)

照片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