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新聞一直在重覆著報導蘇花公路的狀況讓人心驚驚,下雨天的路況不太好的情況下大家還是要小心出門平安回家才好。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無事。但原本其實我一直很想要去買福隆便當來吃看看好不好吃呢(我連地圖都做好了)!不過在這樣的新聞報導下,我阿母絕對不會讓我開車到福隆去的,雖然那裡應該是沒事才對呀!

照片 003.jpg 

那沒辦法的情況下就只好到附近買買一些糧食來祭祭我的五臟廟拉~~吃對我而言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而鶯歌這一家阿婆壽司是我撐最久的一家了,通常我愛吃的東西我都會一直連著去買去吃直到吃膩為止再去找另外的美食,相較於一般人都是盡量保持著對於食物的新鮮感(偶爾品嚐即可); 而我則是抱著能吃能玩即是福的心態盡量吃盡量玩直到膩了。

不過這一家阿婆壽司讓我撐很久唷~~短時間內一直重覆的吃我還是不會厭倦,或許是鹹的口味讓我比較不會那麼容易膩吧!因為吃過公司附近的壽司只要過了一陣子那壽司米就開始變硬了,而這家不會依舊保持的剛買回來的那樣只要別放太久到臭掉就好(老闆娘是說當天就要吃完的,雖然有時我都放到隔天)。

照片 001.jpg 

綜合口味: 55元

照片 007.jpg 照片 005.jpg

第二次吃這家豆花,阿婆的豆花在那裡吃時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早點去的話還能選擇黑豆花,但太晚去了之後選擇就比較少了,而且這次帶回家吃總覺得沒上次好吃,且裡面的粉稞大概時間太久了就有點點酸酸的,所以有些食物還是在店裡吃才能吃到原本的風味,別帶回家吃比較好,要帶的話要火速回家吧!

但它還是我目前為止覺得豆花最好吃的一家了。

照片 009.jpg 

布朗尼: 今天會出門泰半是為了這個小小的巧克力球拉,因為堤拉米穌位於我公司的附近交通都不太方便,之前剛好看到原來桃園也有分店呀~真是天助我也,而且不用一次買太大盒它有小包裝的1小盒5個50元th_035.gif 少了一個的原因是因為我太貪吃了一邊照像一邊拿起一個來吃。雖然堤拉米穌蛋糕是它們家最有名的,但吃來吃去我還是比較愛布朗尼

像下面的那個堤米蛋糕(裡面包藍莓的,上次就是和同事買一盒一人一半結果二個人都吃到有點……)因為對我們人口少而言半盒還是太多了。它能夠賣這種小包裝真是造福我們這種人呀

照片 011.jpg 

untitled.bmp 

 地址: 桃園市中正路890號

營業時間: 10am-8pm

電話:03-3569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