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年半沒這麼全員到齊的聚會了,vicky生了小寶寶後就更忙了無法再像以前一樣經常來跟我們聚聚了; joan是大忙人一個經常飛來飛去的常常搞不清楚她現在究竟是在呼吸著哪一個國家的空氣cf742eb3.gif很難找到人。所以剛好趁著vicky要來找我們挑了個星期六的大好天氣(這一星期來冷到一個極致),太陽公公出來了連路上都有集會遊行綿延了好幾百公尺 。選中紅屋牛排餐廳來聚會是因為聽同學說是家很老的店了,3eb4e7b3.gif 恩~~~真有老店特有的懷舊感(結果也忘了拍),第一次聽這店名還是因為joan阿嬤常來這裡吃才印像深刻回去找上網找資料。

 

 

照片 002.jpg 照片 004.jpg

第一道送上來的是麵包,旁邊那油油亮亮的我原本乍看之下還以為是蠟蠋燃燒過後的蠋台呢(真丟臉th_039.gif )原來人家是butter  la,唉~~~還好當時的我沒亂發表意見。結果忙碌的星期六下午只顧著聊天沒吃到這味道

照片 003.jpg 

結果原來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一道先送上來的海鮮濃湯~~~~~~~~~~~~~早知多喝幾碗(如果可以的話)

照片 006.jpg 

最討厭吃生菜莎拉的我居然面對著送上來這麼一大盤,挑食的我只好硬著頭皮吃完它,怕被別人說太…難養

照片 010.jpg 

我的餐點明蝦和鱈魚,感覺普普呢!在吃的過程中我都不敢亂發表意見,因為有幾次去有名的牛排店吃套餐都不是點牛排而是點一些阿里不達的餐點,像之前去王品台塑人家好吃就在於它們一頭牛僅供6客台塑牛排,而我跟阿母因為不吃牛只好點海鮮,想當然爾一定是感覺不太出來它美味的地方。所以今天的我在吃的過程中就只好乖乖的了,因為我又再一次做了同樣的事,來牛排店點海鮮餐。

照片 011.jpg 

隔天聽同學說: 牛排真好吃。果真又是因為我亂點其它的難怪吃不出來它美味的地方。我經驗就是下一次不吃牛的我不要再去牛排店了

下午聊天聊的好開心呀~聊到被店員趕人因為人家要關門準備下一攤了--晚餐,我們真的坐太久了。結果回來的時候看照片才發覺搞烏龍的我,帶一台相機居然連個同學大合照或是單張的照片都沒有留念。虧我還在送餐點的過程中猛按快門,完完全全的忘了旁邊坐著一群活生生的人只顧著拍美食。好可惜~~~~~~~~~cfed93e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