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黃姐去美國貢獻金錢拚經濟也已二個多禮拜,星期二帶著大家滿滿期待的戰利品回來了,早在她要出國時我們就耳聞美國的COACH在OUTLET買很划算,所以公司裡好多人拿圖片給黃姐讓她帶去美國幫忙找一找。 

當然我也是在這一波瘋COACH包裡(抱持著有便宜怎能不撿的心態),但這一次我並沒有指著照片說我要哪一款,而是講個大概剩下的我則是完全相信她幫我挑選的,黃姐還滿能摸透我大概想要的或喜歡的東西是啥85b7147e.gif !足厲害a~~

IMG_0027.JPG

首先先上場的就是黃姐親自挑的中短皮夾,皮質的觸感很好且很多夾層又不會顯的很厚一大包。重點是OUTLET買的不貴跟台灣網路上查到的價格差了3.5倍,哇~~真沒想到OUTLET可以撿到好東西又是質感很好的過季商品。IMG_0010.JPG 

之前在英國百貨的櫃位買一款的DKNY的珠扣零錢包,想說給阿母買個東西(其實當時也是自己買太多了,良心過意不去  嘿嘿嘿…)。那時阿母還滿捧場的,一直有帶著它的小包包直到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阿母拿著它心愛的零錢包去逛黃昏市場時不小心遺落在市場的某個角落 189bbdde.gif 它就這樣孤單著呆著(不~~它應該不孤單th_014.gif   早就 被人撿走了吧!大膽的傢伙居然撿走我第一個送給我阿母的包,之後買的其它小零錢她就都不愛了)

IMG_0012.JPG

這一次剛好趁同事去美國outlet,就順便借花獻佛請同事幫我買而挑這款當生日禮物送給我阿母,即省錢又省事我實在是太聰明了

誰叫我常常在阿母生日裝傻,我太少送禮物了因為我阿母每次都說她要紅包,要錢幹麼呢又不會花所以她最愛的紅包我常是充耳不聞th_017.gif 只專成去買我愛吃的生日蛋糕來慶祝外加唱唱歌-----好偷懶的作法

IMG_0014.JPG 

還有美國新款的牌子--Vera bradley 是黃姐在美國買來送我的車票卡夾小包,還去買等路a來送我真是歹勢

IMG_0015.JPG 

下面是給另一位同事的等路----我借來拍照的粉色票卡夾小包,粉色系的好像比較亮呢!!真是cute

IMG_0034.JPG 

IMG_0039.JPG 

IMG_0037.JPG 

Vera Bradley的包色系風格走的很活潑,跟曼谷包一樣可全都是布包包款

IMG_0081.jpg 

IMG_0032.JPG

這是我們的聖誕老公公--黃姐送給另一位同事的手拿包---紫色的,聽她說還專呈打電話回來問說喜歡什麼顏色的手拿包,天哪~~~怎會有人如此的貼心。真正是足感心a~~~

IMG_0030.JPG

留到最後登場的是張姐的包,當初我看別人請黃姐託買COACH包的照片時沒任何感覺也沒特別注意。但就在去阪急逛街時逛到COACH剎那間看到價位時,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雖說是過季商品,但卻看到一模一樣的它擺放在台灣的COACH架上,居然在outlet買到的包款台灣比較慢下架,現在還擺放在櫃位上原價是14,300元,買了現省一萬多元。IMG_0029.JPG

黃姐說去美國outlet共3次,這都是第一次買的戰利品還好有買,因為第二次及第三次再去時陸客已全登場了在那裡掃貨了,整間店搶的是亂七八糟的連 Burberry的包都掉一堆在地上(腦中浮現那畫面--好沒價值的感覺th_011.gif ),連結帳都要大排長龍所以她後面二次就都沒買。這我倒能感同身受,我去oxford的outlet時,看到陸客搶貨的情形,個個提著超大的行李箱出現在outlet大家像是失心瘋似的殺紅了眼在買東西,他們一過境大概歐洲的精品店的商品大概也被他們掃光了吧~~

IMG_a0003.jpg

順便拿我的包包出來見見客~~這是家人多年前去美像國買,3473749b.gif 嘻~~~要好好保存著,雖然皮夾因為淺色係的關係裡面的皮革都被手摸髒了。

 

IMG_0021.JPG 

黃姐送我PRADA的巧克力,帶點淡淡的酒味還不錯吃

IMG_0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