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42.jpg 

一看到這瓶身我就覺得好美唷~~比金色的莫札特酒克力酒還要吸引我,這時天生愛撿垃圾當寶的本性又展現出來了

這是繼半年前的金色酒克力酒(請看莫札特巧克力酒)又一瓶新的口味,莫札特酒克力酒一共有4種顏色/口味可供挑選,有黑色、金色、白色另一種忘了是啥顏色了。今天喝的是白色的巧克力酒帶著很重很重的vanilla香氣,雖然香氣逼人讓人覺得一定甜死人不償命但是其實喝起來並不會太甜還帶點淡淡的香草香(我把它加在鮮奶裡3ca8b998.gif ),內含由白巧克力、新鮮的奶油、可可亞和特重特香的香草所組成的。但我還是偏愛之前那一瓶金色的巧克力酒,因為它喝起來有很濃很濃的巧克力香氣,我就是愛喝巧克力牛奶咩!所以每次都當作是巧克力牛奶來喝(只是不能一大清早喝就是了)

照片 061.jpg 

 怪的是它明明就是酒呀!我怎麼喝完沒啥特別的反應還為此去看看之前寫的日記,半年前明明喝的時候後勁有冒汗暈暈的,怎麼是太常喝了嗎?就17%alcohol這一次反倒就沒特別的後勁反應,不會吧~~~難道我有酒鬼家的特質基因嗎th_035.gif 爸爸不能沒有酒、媽媽以前也超愛喝啤酒連哥哥都愛喝酒放鬆心情e92c19d0.jpg 原來這種真有遺傳下來

照片 045.jpg 

即然是莫札特酒克力酒當然就要有它的肖像在上面囉!

照片 070.jpg 

我喝的這一瓶lemon bier是我喝過啤酒中我最愛喝的一種了,因為我討厭啤酒那種微苦的味道,而這瓶都沒有那種很重的啤酒味根本就是個汽泡水,因為我喝完二杯後完全沒事8c460310.gif 連微暈的感覺都沒有,85b7147e.gif 難道是我的酒鬼程度又提升了一級。

照片 024.jpg  

這也是我百喝不厭的一款酒

再來則是新的巧克力口味--但稍嫌太甜了些

照片 010.jpg照片 020.jpg  

 

接下來登場是另一個我愛吃的巧克力GIOTTO(和金沙巧克力一樣源自於同一家公司出品)

照片 001.jpg 

愛貪小便宜的個性所以本著"俗又大碗"為這維也納的金沙巧克力加分不少,而且重點是它沒有我最討厭的大大杏仁果核或是堅果類果核包覆在裡面,以前每次吃到金沙巧克力裡面的果核我都會吐出來不吃。

而且它並不會超過份的甜,一包裡面有4條,一條裡面有9顆,雖說是9顆感覺好像很多但我怎可以只吃1、2 顆而以(它又只小小的一顆)。所以常常一打開一條不到一天就被我解決了。

Raffaello椰子杏仁脆球

照片 038.jpg

這白色椰子雪莎(就跟金莎和黑莎同一家)和GIOTTO一樣都是來自義大利的Ferrero公司出產的。不過台灣都沒進,白色椰子雪莎表面撒滿了椰子粉,裡面有著淡淡香草香,松脆的威化餅和一粒完整且很大顆我討厭的杏仁果。如果它沒有杏仁果且不要太甜的話,我應該會很愛且給它100分。

不過阿母太愛這一款了,但是她又偏偏不能吃太甜(這把年紀了還是要稍微節制一下)所以我只能犧牲一下去幫她吃一些了th_039.gif

不過上次去桂林玩時在香港轉機看到它擺列在商品陳列架時,驚奇之下有走過去特地看一下價位。HK120元那時還一再的去確認是同一家嗎?台幣120還差不多吧~我是知道原物料漲再加上老闆進貨也要賺,但也賺太多了。

照片 023.jpg 

照片 041.jpg 

就是這罪惡的根源,白色巧克力太香且太甜才吸引著人們去買

接下來是所以的東西都比不上我的小老板TOMOTO海苔

照片 020.jpg 

雖然一開始的重點全放在巧克力酒、巧克力糖,但是都比不上我的最愛啦!這款從台灣還沒瘋團購熱賣時我就在吃相撲手和小老板的海苔了,吃了這麼久一直到最後才發覺我的最愛還是TOMOTO海苔口味的,雖然我已經聽見二個人跟我說TOMOTO口味好怪了,但我就是愛這一味,重點是怎麼吃都吃不膩不管是大包的還是小包裝的總是一打開吃沒幾片就見底了。然後明明一打開時就知道它本來就不多的我,總是在吃到見底後帶點淡淡的失望感e92c19d0.jpg怎麼這麼快就沒了

所以這包海苔我給它100分的N次方啦!3ca8b9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