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波的寒流來襲,但星期六這天大概是雨最大的一天了偏偏我們居然選中這一天雨最大的一天去八德路的「舒果」聚餐。早上賴在家裡煩惱了好久一直在等同學的來電說因為大雨取消今天的聚餐另則期再聚。(說出心裡這一段的OS大概會被同學打吧93656223_t.jpg  )

但幻想歸幻想還是乖乖的去換裝、化妝拿起我的小傘走到外面去搭車,那時就已經全身濕答答的超不舒服的93656228_t.jpg

不過言歸正傳,終於風塵僕僕的趕路到八德路/ 復興南路口附近的舒果見到同學時這些不舒服的感覺就消失了,取代的是好久不見同學的開心感了,MSN雖然很方便但還是無法取代真實見到人那種聊天的感覺93656309_t.jpg

 

 

 

 

首先上場就是沒得選的開胃菜,就是大家都一樣的拉~~

照片 015.jpg 

左下角這個前菜的1樣: 藍莓山藥中的山藥無味、青脆吃不出山藥味,好像在啃食無味的青蘋果唷~~我比較喜歡吃上面的蒟蒻番茄,因為我最愛吃的就是果凍了

照片 028.jpg 

我同學說這火柴麵包愈咬愈有香氣,我則是咬了二根之後依舊沒任何感覺呢

照片 033.jpg 

最好吃的還是這樣優格水果沙拉因為有我最愛吃的果凍,至於中間那湯匙盛著是草莓優格我一直不知道是幹麼用的,直到水果都快吃完了,靜雯才跟我說那是沾水果和著一起吃的th_038.gif 我真是個天真的小孩

照片 031.jpg 

上面我點的南瓜濃湯則是今天我踩到的地雷,真的是好奇怪的南瓜湯唷

照片 054.jpg 

原本點的是花香烤杏鮑菇,但這時歐巴桑的個性展現出來0.gif 杏鮑菇比較便宜 猴頭菇比較貴……,不行 ~~~我要改 :小姐  幫我換成「醬燒山伏茸」

所以這主餐的照片就是我點的醬燒猴頭菇還算不錯吃,但我覺得是猴頭菇本身就很好吃了,再另外附加一些佐料感覺上沒有差太多就是了。至於那個下面的那個白白的烤餅也是主餐裡面的,看起來沒有很秀色可餐的樣子但吃起來還滿好吃的唷!

同學聚餐人較多就是可以多吃幾樣不同的口味,像是烤杏鮑菇、卡洛佐尼枕頭pizza都很不錯吃。

照片 052.jpg 照片 065.jpg

每次去外面吃完主要餐點後,我覺得最精采的總是在甜點的部份真是愛吃甜點的我呀~~~

像這一次我就是在雙色奶凍和蜂蜜桂花凍這之間舉棋不定,二個都愛的我還是選擇奶凍偏偏選擇另一個我的最愛的桂花凍是另一個得到腸胃炎的同學,同學不要怪我~~~不是我嫌棄吃你吃過的東西而是我過年前才得到腸胃炎知道這種上吐下瀉的痛苦外加身體疲憊不堪和發燒,所以為了不想再來一次那種體驗,只好捨棄我最想吃的桂花凍了。

照片 063.jpg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算滿好吃的,但因為它畢竟還算是素食的咩~秀秀就在填服務滿意度意見表時說她下次不會想再來一次了,害服務小姐之後很緊張的8c460310.gif 來問這們這一桌的服務滿意度是哪裡覺得不好?

其實秀秀只是肉食主意吃不慣全是素菜的餐點罷了,沒說清楚害服務小姐嚇的。但是我也是覺得要跟藝奇或是西堤比的話,應該是沒法這樣葷食素食比只能說都好吃拉!  

但最終還是謝謝同學幫我辦的生日聚餐,揪感心奈93656220_t.jpg

 

照片 021.jpg 照片 043.jpg 照片 035.jpg

這一我很阿花的幫大家都頭上插一朵大花(花開富貴咩!),結果很歹勢的是當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居然發現我一張照片也沒有幫靜雯拍,她就好像沒出現過我們的生日聚會似的。我不是故意的93656302_t.jpg 因為我們倆一直在講話 講沒停的,完全忘了要幫她拍照只知道要拍坐我對面的人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