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一場雨讓我以為中午和 同事的午餐約會被打壞了。還好再睡一會醒過來雨就停了

中午決定去吃涮涮鍋,這家一直想去吃卻從沒進來吃的店(明明就在住家附近)。食材算是滿新鮮的,可惜就是不喜歡老闆的做生意態度,發覺很多家店都是生意一旦好起來之後(客人絡繹不絕)老闆的態度…就會讓我不自覺得不舒服,就一副不差你這客人一樣。所以不打算再去吃一次了 

晚上又開始飄著細雨了,天色從5:20分從愛買出來就陷入了一片漆黑。不愛冬天這種濕濕冷冷的氣候外加天黑的早,會讓人不愛外出只想躲在那溫暖的被窩裡。自從秋天轉冬天後的我下班後每天都準時回家當乖寶寶,受不了那種讓人憂鬱的感覺。所以到了中壢SOGO後就臨時決定不去了(也是因為它的地下停車是跟外家合作的停車位荒涼的一點也不像百貨公司的車位)。唉~~直接去買我朝思暮想的”霸王豬腳”好了…門牌號碼幾號根本就不用看,因為它門口停了一堆車輛都是專成跑來這裡買豬腳便當的看到這情形真是口水直流要不是因為店面不太又沒位子停的話,真想衝進去吃熱騰騰的飯 一定超香的。想說中壢到回家的路程應該半小時就OK了,沒想到高速公路不知又發生了什麼事居然給我大塞車,鳴~~我的飯都快冷掉了討厭,結果要一小時才到家。暈~~~

PS 還好回家後發現還溫溫的,味道還不錯沒走味了,結果我真笨沒認真上網桃園就有一家了

ADD:桃園市中正路5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