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同學見面都是我最早到,而且是要等人等很久的那種。沒辦法,誰叫我總是最早下班的那個人,所以每次只能乖乖的自己一人去逛街、閒晃等時間

這一次又是我太早到了,6點就到了中山北路和錦州街口的大和日式料理,只好先去WATSON'S去等消磨時間拉!逛街是時間過最快的方式之一了,不知不覺的已經7點連苑慧和秀都到了。不過因為我說不用訂位也害我們大家都沒飯吃。奇怪~~~  之前從來就都不用訂位也都吃得到呀~~更何況今天是星期三平常天呢?


剛才有經過Mr. ONION好像挺有名氣,剛好我一次也沒吃過。想說不然去嘗鮮看看吧!

可惜都沒拍到照片,我自己每次拍食物都會覺得很丟臉,明明就有帶像機可要拍照的那迅間總會不好意思 也不知在不好意思些什麼。只能說這次吃的非常的多很有飽足感,但還是偏好日式的(怎會這樣愛生魚片呢),我前輩子一定是日本人吧!嘻

PS 每次吃完後都會有很深的罪惡感,像這次又吃很飽了,食物一道道的上,根本就吃不完咩!吃完時已經要9點了,好想哭唷!這麼晚了我還吃這麼多,別人有本錢吃我可沒有,只好帶著深深的罪惡感回家,然後~~~~~~~~~~~~~~~~~~~~卻是繼續的吃。天哪!!為何呢?      .....................................................................................................弟弟又帶著一堆北海道的餅乾、奶油還有我愛的HELLO  KITTY北海道限定版。真是知我者弟弟也呀!!  SO SWEET

照片 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