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還真是辛苦,其實很多不合腳的鞋應當是要丟掉的,但常常就是會去買那雙明明看起來就是不合腳或一看就知不舒服的鞋(這大概就是失心瘋吧cf742eb3.gif )。我會丟棄的鞋大半是我真的不愛了或是真得穿到跟鞋已在搖晃了太危險才丟,要是單純的不好穿卻美麗的鞋絕對是會咬緊牙根繼續穿th_014.gif

IMG_0007.JPG 

這黑色魚口高跟鞋就是因為前面開口的地方總是會摩到我的大姆指,其實很多的魚口鞋我總是會摩腳,但女人逛街血拼時總是一再會有短暫性的失憶症不是忘了有類似的鞋就是那種有經驗哪種鞋會不舒服還硬買,買的當下就只單純的覺得很美罷了。

新發現原來有那種鞋墊專門貼大姆指或是小姆指的(這是我今天買最實用性的一種了)

 

IMG_0041.JPG 

這黑色的短跟魚口鞋是走起路來腳總是會往前傾,送到修鞋店的去處理,老闆說是魚口鞋的面(上面面積)太短了,不足以包覆腳背,所以總是會往前傾結論就是沒救,但我還是不死心會去試很多不同的鞋墊(已準備了貼腳後跟和前腳墊)直到它好舒適為止。堅持繼續穿因為這雙跟不高好穿又不痛純粹只是會腳一直前傾

 IMG_0001.JPG

這類似的腳墊我之前也買過類似的,但總覺得差異並不大,這一次是同事的強力推薦所以再試一次,希望能真正解決我的問題才好

單純以觸感來說是我去台隆買的鞋墊(下面)略勝一籌,腳踩在上面超級軟的,上次穿下面那雙才新買的鞋+鞋墊去逛微風和SOGO   2個多小時腳底板都沒痛也沒起水泡只是小腳酸痛罷了(隱忍著)

IMG_0039.JPG 

高跟鞋弧度總是吸引著我的目光,就算小腳肚酸痛或是穿太久而咬緊牙根的走起路來,但下次買鞋時總還是不自覺的會偏向買高跟,有啥東西可以防止它痛我一定會以神農氏嚐百草的心態去試看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