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101.jpg 

最近銅鑼杭菊在網路及部落客的旅遊日誌裡廣告打的很大,讓我對這聽都沒聽過的杭菊開始有了點點的興趣,之前就隨手把地圖畫了下來準備下次有空時隨時出發

照片 104.jpg 

因為是假日所以有很多活動,現場還邀請了西瓜哥哥雖然我沒啥興趣,但是整體還是很有熱鬧的氣氛。

"菊祥如芋"這活動居然是星期六才開始辦,所以我們居然是趕在第二天就來湊熱鬧的人。頭一次去賞花會碰到如此多的人,常常不是花期還沒全盛開就來不然就是都快結束了才到。前年11月去三灣波斯菊活動賞花時,人都還沒這麼恐怖。    

賞花日期: 11 月上旬至12月上旬 (銅鑼鄉農會)

照片 105.jpg 

聽現場有人說這些人偶娃娃都是從西湖渡假村搬過來的。

照片 151.jpg 照片 121.jpg

還沒到達目的地就看到很大的"菊祥如芋"的旗幟,就順著路往上開,山路的一旁停了滿滿的車呀~可我覺得就還離目的地非常的遙遠,不知是不是入口處也有杭菊可以賞花(假日時入口處跟出口處有嚴格的限制,不會一條小小的道路又有進又有出的所以不擔心要會車的問題85b7147e.gif

照片 116.jpg 

現場的活動好熱鬧而且路邊的小吃攤多的數不完,但因為下一站還要去豐原廟東吃小吃又不能隨便更改行程,所以我為了要去吃我的排骨酥麵都忍著不去買,真痛苦~~~

照片 150.jpg  

結果原來是要開到最後頭才有一格格的停車格,好多人都看到路邊有空位就開進去了,實在是太心急了。雖然這裡也不見得會停的到拉~~格子好像有點少了些。但是銅鑼規劃的好奇怪唷~~~本已為全部都是銅鑼鄉農會所舉辦的活動,結果中間黃顏色菊花的那一塊好像是私人所擁有的,因為當其它遊客要踏進去拍照的時候,跳出一個阿桑說「糾豆媽待th_014.gif 要付費才能夠進去拍照,頓時我的腳步慢慢的縮回來也不敢進去,但其它的地方就全都不需要付費。

照片 149.jpg 照片 129.jpg

走到最後頭停車格的地方賞杭菊時人有比較少些,還好我們有早幾步來這裡因為我們要離去前往下一站時,出口處看到有二台大的遊纜車停在路邊要讓遊客下車走進去賞花(又是滿滿的人群呀),今天真是熱鬧呀。

照片 1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