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92.JPG 

中午沒帶便當的我和同事在廁所相遇的時候正在討論午餐還不知要吃啥時?(有點噁心,居然在廁所那還能自在的談論吃的東西) 就臨時決定去公司附近的合江街和錦洲街的路口的一家小間的日式蓋飯解決我們的午餐問題。

這日式生魚片是每次我來必點的,因為它的鮭魚蓋飯好嫩好鮮且不會有筋而且我最愛它碗裡有一小坨的蝦球莎拉,重點是它一碗才120元的價位而以。雖然我愛吃日式料理,但有很多的東西並不敢吃像是海膽、魚卵… 所以高價位的蓋飯不見得適合我這挑剔又有點怪異的口味(自己承認)。

IMG_0093.JPG

同事點的花枝燒是熟食的蓋飯。但只差在上面的鮭魚換成了2片魚卵火鍋料和3片花枝,這一次來才隔幾個月而以居然有很大的變化,上次來的時候鮭魚生魚片還滿大一片、這次送上來時明顯的覺得它變小了(但目前的我還是覺得超划算的,就可知之前的更大片); 之前的飯是比較像日本米、這次吃的則是像是大賣場賣賣那家庭號的米(有點小硬了些)。但整體而言還不影響我去那裡吃飯意願,畢竟它才120元是物超所值,而且還是滿不錯吃的,只是或許又是那套老話:物價上漲,食材縮水

IMG_0099.JPG 

我也超愛的它們的鮮魚味增湯 才20元。但是不知是不是大家都吃的出來這間日式蓋飯的轉變了,以前的我們要去吃都還得提前5分鐘溜出辦公室去那裡找位子坐下來,不然12點一到就是客朋滿座了(座位也並不多); 今天我們一直到吃完時只有隔壁桌和零零星星外帶的客人而以。其實我是覺得還不錯呀~

IMG_00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