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17.jpg

好久沒出去吃大餐慶祝生日了。今年如願以償了不知為何!今年的阿母跟弟弟特別好說話唷!

雖然是提前慶祝但是終究還是不是生日當天 也為了要提早去信義華納買電影票,上午還是跑來上班了(睡眠不足,昨天回來又弄到很晚才睡)。帶著睡眼惺松的疲態跑去上班。

敗筆的是我們看的那部電影居然是爛片一部,已經不想再回想了。太糟糕了雖然我一再的欺騙自己並不難看,但還是無法抹滅它是一部爛片的想法。早知道整個下午逛信義三越就好了咩!也不用坐著近2個半小時坐到屁股痛,最近的電影都是時間很長的,也不知為何!每次到了2小時就坐不住了。

看完那部爛片真是想直接回家了,因為沒有一個完美的開始,我就會想乾脆回家才不會再繼續壞心情,不過即然弟弟都說去吃試吃看看吧!心想弟弟建議的店通常還不至於太差,況且弟弟也去過了,還真得來對了,真是有始以來最美味的一餐了,雖然它並非我們吃過最貴的,但卻是我覺得最鮮甜與美妙的一次了。

照片 013.jpg

還弄的滿有氣氛的,還好有弟弟帶我們去  不然它的門口弄的那一面牆似的(真怕人家找到嗎)要我一個人去我大概會在門口摸索很久,或許是因為人家店還沒開我們就衝進去所以店門沒開吧!(這樣安慰自己,才不會覺得很丟臉)

照片 014.jpg

前菜-----薄生魚片平鋪在生菜沙拉上

照片 015.jpg

上、下兩道前菜---我跟阿母點套餐前菜,好吃光看擺放和口感就是不一樣

照片 016.jpg  照片 018.jpg 

好美味的生魚片和干貝,真是讓我有如至身天堂呢!尤其是那入口即化的干貝口感

照片 019.jpg 照片 020.jpg 照片 021.jpg 照片 023.jpg 唯一一樣可以續杯的東西,我續了4次呢(連冰沙都能這樣的好喝)其實我是比較想續生魚片拼盤拉

不過怕被踢出來

照片 024.jpg 照片 025.jpg 照片 026.jpg  

 總體而言真該給它100分拉!連阿母都被它給打動了,還記得在過敦化北路的馬路時,阿母還在說不要去吃拉!直說好貴唷~~~結果還沒吃完時就改口說她也要去辦花旗享樂卡這樣她生日時就能再來一次了。真是善變的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