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位同事都不約而同的跟我說台茂變漂亮了,但想想前幾個星期才去過的一樓就還在整修整個亂七八糟的,從4、5 月後就開始陸陸續續的依不同樓層不同時間的一直處於裝修的大工程,弄的我那一陣子都不太想去了,沒想到一切都在上星期就全好了。

IMG_0003.JPG 

好多之前所沒有的品牌都進來。看了新聞才知台茂真是下重金花了14億新台幣去整修,南崁交流道的B & Q也是從年初就開始拆除重新改建(更是大工程)都不約而同的挑時間在改裝及改建。

IMG_0007.JPG 

我們以前都戲稱台茂根本就是大型的雜貨店,整體感覺並不明亮動線也不太好,手扶梯上去到一定的樓層就要走一段路才能找到手扶梯再繼續上去。

但這一次光是明亮度就夠好了,走在它的動線裡也不再像以前一樣暗暗的。害我頭一次逛太久過了二小時免費停車的優惠要付30元的停車費6184ceba.gif ,才超過10分鐘而以呢!收費人員問我們有沒有電影票根(這樣就能抵嗎?但我也沒有)或是滿2000元就可再抵1小時(鳴~~我都沒有)

 

IMG_0006.JPG 

IMG_0011.JPG IMG_0013.JPG

IMG_0002.JPG

只有認真的拍1樓的相片,因為到了樓上後就開始認真的逛街了,雖然都沒什麼特價的活動,但是到處走走看看也不錯感受一下明亮的氣氛。不過可惜的是本來一樓有間OUTLET的都是其它百貨公司各大牌子換季後會來這裡的一家店好像遷移走了,它們真打算走百貨路線唷。

OS去生活工場看了好多的藤製桌、藤製椅、鄉村風格的木製櫃、藤編7層架,我通通好想買唷~~~其中一個很有感覺的原木收納櫃子更想買,卻被我阿母給制止下來了。我都說了先買咩,夢想著我以後的新家可以搬過去用咩~~不然以後看不到喜歡的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