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4.jpg 就在幾個月前的爭論做與不做中(房屋設計)轉眼間就已大致完成了。還記得當初阿母大人的堅持保留房子的原形,不過最終敵不過我們的票數差距,最終舒服溫馨的家落成。

這間餐廳是我第二喜歡的,因為當初的設計就是讓人多的時候可以在坐在褟褟米上。不過我發覺坐在那挺好的,在角落裡看書、看雜誌或是發呆。

照片 012.jpg 照片 005.jpg   第三喜歡的則是和室了。因為它整體的感覺給我有種溫馨的感覺。說不出來是色系的搭配或是空間包圍住的感覺,總覺得呆在裡面一整天也不膩。元旦假期最後一天當我和阿母清掃好了之後就在這間發呆東聊西扯的渡過了一個下午時光。本以為我是那種除非有網路、電視或書本不然靜不下來的人,想不到也能乖乖的坐下來

至於第一喜歡的客廳基於沙潑、電視全沒進來,窗簾也沒掛上。這樣的客廳倒有些怪。再加上我家人一致認為我的拍照技術不好,不能把客廳的美感呈現出來,只好先做罷了。想不到我阿母和大頭哥還是很計較這些小細節的。想當初房子在敲敲打打時我想先拍雛形時他們居然不要。想倒是不想留下醜醜的印像吧。

不過到現在,房子都還沒弄好,好失望唷!本想快點搬進去住的說…結果家人說還有一堆小細節要修修補補的。雖然設計師設計得美感其實真得讓我覺得沒話說了(除了那玄關,幹麼留一格一格的空洞呢!討厭)。不過就是那計設師太粗心大意了,居然沒仔細監工。導致被我們發現了許多小細微的地方做工太粗糙了。算了美感最終能壓過一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