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9.JPG

同學介紹一家新開的優格冰淇淋店~就在文字燒走出來的忠孝東路上而已; 但之前來這附近時都還沒看到這一家呢~

IMG_0024.JPG

IMG_0033.JPG

優格冰淇淋有原味、抹茶和草莓口味的(都能試吃一小杯唷)~~我喜歡它酸酸甜甜的草莓優格   好好吃

IMG_0025.JPG

內部的空間還挺舒適的  尤其是這家店的天花板用的是LED燈 會一直變化不同樣式的顏色,空間感讓人感覺很舒適聽說到了假日是客滿的情況

IMG_0032.JPG 

抹茶口味加玉米脆片加黑糖麻薯; 不過我還是愛我那草莓口味的

IMG_0003.JPG 

噹噹噹~~~重點就是今晚的文字燒了。但今天的客人很少呢~~不知是不是白天的一場雨打亂了許多人的計畫; 此次不同上次我來這家店看到的人山人海的樣子

 

IMG_0015.JPG 

我的最愛就是大阪燒了~~上次去京都的時候都只看到有在賣章魚燒而以,都沒有大阪燒害我無法品嚐美食。原以為只有再去日本才能吃到的美食  居然也能在台灣吃到   真是覺得人間美味呢~也或許我是在不能常吃到且又沒得比較的情況下吧; 可惜 ~~~~吃一些些而以吃不太飽,為何我同學都是小鳥胃呢~大概丟2、3粒米粒 他們就能飽餐一頓了吧!!每次出去看到別人吃的量再回想我平常的量就汗顏    難怪別人會瘦~~還好晚上還又去吃了優格冰淇淋(雖然店標榜說低卡、無熱量; 這一切攏是騙人的,我就是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才會一直視無忌憚的吃)

文字燒聚餐IMG_0005.jpg

這是比較薄的,今晚的拍照技術不好(一定是燈光的關係);所以拍的不美味但好吃的呢~不過得吃快一點 不然就得先拿起來放在盤子上,這樣才不會像我們一樣只顧著講話,要吃時靠鐵板燒的底層都烤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