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5.jpg 

因為到那裡時已有許多人在裡面等待了,只好拿著號碼牌去外面走走順便四處拍照。

照片 044.jpg 照片 046.jpg

這次為了吃布丁蛋糕又專成跑一趟,為了美食千里迢迢足一趟只為了品嚐一口的個性,卻是我家人一直不能理解的一種行為。不過或許嫌我在家吵,所以每次只要我說要去,通常別太誇張的話(上次要去宜蘭吃肉羹我阿母就嫌遠,可我覺得還好呀;豐原廟東都去了)我的固定班底--阿母,都會全力配合

不過,新美珍布丁蛋糕周日公休,還好在逛別人的部落格有看到"春上"這一家,說是相關企業,但口感真得有點不一樣,春上布丁蛋糕比較濕(不過我比較偏好這樣的口感); 新美珍的比較乾一點

 

 

照片 001.jpg 

春上布丁蛋糕的地址是靠近竹北高鐵站,結果延著高鐵繞一圈居然都找不到,開了一段路後餘光發現一堆人、車擠在店家門口才驚覺原來在這裡。人超多的還要拿號碼牌再等個20多分鐘才輪到我們,可惜今天人太多了老闆不賣巧克力和黑糖口味的布丁蛋糕。老闆心裡os 原味都賣不夠了還賣其它口味

海天一線

照片 006.jpg

竹北已經很就靠近西濱快速道路,所以在家就做好功課; 買完布丁蛋糕就順道去南寮漁港(剛好那裡有15 快速道路接到南寮)

照片 009.jpg 

母親節這天天公還挺作美的,讓我們一路上都好天氣(雖然沒有大太陽,但氣候也挺好的)所以拍出來的照片風景還挺優的

照片 015.jpg 照片 022.jpg 照片 025.jpg

海天一線是真得很美,但始終搞不太清楚,海邊不就都是這樣美麗的景色,海景與藍天在一望無集的遠方接連在一起; 但為何要特別取名叫海天一線????一堆問號

照片 033.jpg

可以去租腳踏車騎在岸邊

照片 038.jpg 照片 043.jpg

結束完一天的行程最完美的ending就是美食了。每次出門最不能漏掉的就是吃了;可惜海天一線都沒賣東西害我好餓只能狂啃我的布丁蛋糕。原來還要1km的車程去漁港裡面找吃的,連走路都懶的走了,只想快點填飽我的五臟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